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新凌派上市售10.98万起,能担起“小雅阁”的名号吗

2021年09月29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9月28日,广汽本田新凌派上市,新车共推出了10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98-16.98万元。

从外观来看,新凌派前格栅的镀铬装饰条变得更为宽大,镀铬装饰件折角采用了全新的直角设计。一下子让新凌派看起来高级了不少,整体观感更为越级。

进入车厢内部,新凌派搭载广汽本田首发的Honda全球最新一代交互技术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手机远程车况确认、导航、OTA在线升级、智能语音助手、车家互联、停车场支付功能,都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本田新凌派提供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两种动力总成。其中SPORT TURBO采用1.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73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不过,相比之下,SPORT HYBRID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动力总成更值得推荐。在电机的加持下,动力的响应水平自然要更为迅速,堵车路况下更为得心应手。电机的加入除了带来更优的体验外,更低的油耗水平以及可以在个别城市拿下节能车指标的优势,也是消费者在购车时无法忽略的。

简单来说,如果你想买一辆合资轿车,购车预算又刚好落在广本凌派的价格区间,这款车会是选车清单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