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几何EX3 功夫牛,预售5.97万起

2021年09月29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从几何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纯电小型SUV——EX3 功夫牛亮相天津车展,新车早在此前就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为5.97万起,新车采用了远景X3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更具质感。

外观上,几何EX3 功夫牛采用了远景X3的设计理念,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淡绿色的装饰,下保险杠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大量折线的存在让这款车拥有更出色的运动视觉效果。侧面部分,新车配备了悬浮式的车顶,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尾灯组,搭配下方防擦护板,运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和远景X3比较相似的设计理念,悬浮式中控屏没有缺席,并且空调出风口都设立了荧光黄的装饰配色,更具电动车的气息。新车的液晶仪表的尺寸为7英寸,中控屏幕尺寸为8英寸。动力上,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的驱动电机,并且配备容量为37.23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2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