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制造专家再度颠覆市场,风行高端家用MPV曝光

2021年09月29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9月初,东风风行发布了一组全新MPV车型手绘稿,引发了消费者的关注及讨论。近日,该全新MPV的工厂谍照在网上流出,整体造型与手绘稿高度接近。结合谍照及前期官方释放信息可知,作为东风风行在全新战略下向市场推出的首款家用车产品,新车在外观及架构方面实现了大胆突破,值得期待。

全新MPV面向新中产家庭消费者,将于2022年上市

据悉,东风风行全新MPV定位为“中高端紧凑型七座家用MPV”,主要面向国内新中产消费群体,将在2022年推出市场。全新MPV是 “锋动力学”设计理念与“超级立方EMA架构”的集大成之作。

即使谍照有浓厚伪装,依然可以看出全新MPV的“充满自信的进取之心”。在东风风行“锋动力学”设计理念的指导下,全新MPV是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家用MPV车型,整体造型由中西团队原创打造。整体将更趋向于未来轻奢家用车设计,果敢突破,激进创新,仿佛让人看到风行想要颠覆过往传统MPV品牌形象的野心,生动诠释了“豪华家用演绎”。同时,全新MPV采用东风风行自主研发的“超级立方EMA架构”,以模块化架构为驱动,具备出色的延展性及兼容性,进而带来车辆空间性能、舒适性能、动力性能以及智能化水平等方面的进化,可以全面满足新时代之下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基于21年MPV研发制造经验,东风风行的创新突破之作

众所周知,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东风风行,拥有21年MPV制造专家造车经验,并持续打造有温度的产品,至今已收获了超过200万用户的认可。全新MPV也有望在上市之后,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升级之选”。

基于“锋动力学”设计理念与“超级立方EMA架构”,全新MPV在形象和架构上实现了全面突破,同时在空间上也可圈可点。据悉,新车将继承新风行“智慧空间”的品牌DNA,前后排头部空间、腿部空间远超同级。同时,地板平整化,后排靠背设计灵活,满足用户丰富多样的用车需求。对于空间需求极高的家用MPV消费者,风行全新MPV极具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在空间性能及舒适度体验方面,风行的该款新车均按照合资品牌别克GL8丰田赛那等高端品牌标准打造,拥有比肩合资豪华品牌的实力。

另悉,全新MPV有望采用1.5TD+7DCT,HEV两种动力组合,功率和扭矩最高可达145KW/285N·m,明显优于目前市面主流MPV。

东风风行品牌全新战略的指导下,全新MPV将严格按照国际领先的高标准设计、高严苛的品控管理和更高要求的品质验证,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也促使全新MPV实现领先合资、媲美豪华品牌的品质保证,展现出家用MPV颠覆者的强大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