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 | 搭载OTA版本living mate3.3,全新威马W6亮相

2021年09月29日 13:36: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29日,买车网Buycar天津车展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搭载全新OTA版本living mate3.3的威马W6首次公开亮相。据悉,living mate 3.3版本实现了无人自主泊车系统的升级、语音控制系统升级、场景优化、车机UI优化。

具体来看,新车定位为“智能电动车停车专家”,聚焦城市高频泊车场景,搭载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可实现远程、无人状态下的泊车、取车。升级至living mate3.3版本后,威马W6现已拥有包括360度全景泊车、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HAVP自主学习泊车在内的泊车辅助,并新增绕桩避障与侧方位泊车,可有效解决用户在各类场景下的泊车痛点。

人车交互方面,威马W6的SOA自定义场景编程新增远程控制功能和4项官方预设场景,并支持自定义背景图片;语音车控执行范围拓宽,并新增“一句三连”功能;UI界面新增极光背景,设计更扁平悦目,3D车模图像可同步车辆情况,保证了更直观、简明的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威马还为 首购用户推出了“随心贷”购车方案,包括首付至低10%,至高60期超长还款期等。老用户及置换用户可享“无忧购”专属购车福利,在此 基础上,再享12期0利息,还可使用品牌“定额贷”购车方案,为购车消除后顾之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