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使命者”的月壤之约,北京越野的坚守与创新

2021年09月29日 13:36:0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正在加载中...

从嫦娥奔月、吴刚伐桂的神话故事,到李白“举杯邀明月”、苏轼“把酒问青天”的明月情怀,再到千年之后,嫦娥五号成功登陆月球并将月壤带回地球,中国人自古以来都对月亮情有独钟。

2021进入中秋月,中国航天大事不断。除神舟十二号平安返航外、天舟三号货运飞船驶向浩瀚太空外,有关月亮的“浪漫”也没有缺席,北京越野与中国探月工程这对老朋友,发起使命召唤Ⅷ-月壤之约活动,在活动中月壤首度非官方亮相,与“使命者”共赏九天之尘。

北京越野使命必达

荣耀时刻,总有北京®,受检阅、测珠峰,北京越野多次承接国家使命任务。而自2019年与中国探月工程组成双YUE联盟以来,北京越野便与中国航天结下不解之缘。

两年多以来,双YUE联盟合作不断,从BJ80成为探月工程师用车,到探月IP形象“太空兔”面世,从“胖五”升空到四子王旗返回“护航”,北京越野见证了中国探月工程的一次次成长。

而此次使命召唤 VIII · 月壤之约则是双YUE联盟紧密合作的再度联手出击。在双方的号召下,中国越野的“使命者”们凝聚在一起。其中,既有北京越野的活跃车主,也有其它各方合作伙伴,可谓一次前所未有的融合。

北京越野看来,对于中国探月来说,航天事业成就是使命;对于北京越野来说,国之重器荣耀传承,为车主带来更完善的越野生态,提供更高端的悦野生活方式是使命;对于越野人来说,探索无疆也是使命;作为北京越野的超级IP,已历经8季的“使命召唤”活动,赋予了每一个人全新的身份,我们都是“使命者”!

打造中国越野生态圈

自双YUE联盟成立以来,使命召唤行动从第五季开始注入诸多航天元素,为北京越野车主提供了走近航天科学的高端尊享体验。而这仅仅是北京越野生态建设中的一部分。

实际上,为了配合品牌和产品的全面升级和拓展,北京越野近年来在市场营销上频频发力,并打造了探享嘉年华、38°向上人生、使命召唤、寻城记等热门原创IP。进入2021年,通过十万公里正青春、懂咖文化节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北京越野更是演绎了全场景越野生活方式,以丰富的越野体验项目,与用户一起感受越野的魅力。

北京越野官方指出,在消费升级和消费者需求多元化背景下,越野已经不再是少数人的游戏,随着越野圈层的不断扩大,越野已成为流行的生活方式。

基于此,北京越野还联合多家合作伙伴成立了中国首个悦野联盟,推出了亿元宠粉计划,北京越野将在未来3年拿出1亿资金服务用户生活,只为建设越野人最喜爱的生态圈,打造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

“以用户为中心”驱动品牌增长

如何破局是变革时代车企的必修课,而越野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小众的存在,打响扩群战役对北京越野而言是一场硬仗。

在这场无声的战争中,作为中国越野车市场的引领者,北京越野始终贯彻“与用户交朋友”的理念,与用户站在一起。据了解,北京越野拥有十几万的专业越野用户,是目前中国越野车市场最大的用户基群,而他们恰恰也是北京越野最宝贵的品牌资产。

在产品方面,北京越野建立起了完整的产品阵容,以BJ40系列、BJ80系列、BJ30组成的北京越野军团,覆盖了从承载到非承载,从紧凑型到中大型,从城市场景到专业需求,再到极致性能、官方重改,全面满足越野向往者、越野爱好者乃至越野发烧友等各类人群。

在用户共创方面,“再创经典计划”邀请年轻一代用户参与到产品设计与研发等环节中,与用户共创的过程,既让北京越野更加的贴近用户,也同样让用户有更多的参与感,获得感。

不仅如此,北京越野还推出了中国越野圈首个官方服务品牌悦野4X4,打破传统的单一“售后服务模式”,涵盖越野生活、越野体验、越野文化等多个方面,通过打造一体化便捷服务,进一步加深了与用户沟通,让越野随处可野、随时能“悦”野。

在品牌的不断努力下,越野热已成为汽车市场的一大亮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截至8月,在乘用车大盘整体增幅11.9%的情况下,北京越野销量不降反升,以同比增长71%的增幅,领先整体市场六倍。市场份额也从1月的17.9%,增长到8月的25.1%。

可以看出,通过深耕产品、深耕服务、深耕用户,让“越野”变成让消费者满意的“悦野”,已成为北京越野最核心的差异化竞争优势,而“越野世家”这块金字招牌也在不断向上中愈加发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