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日产劲客上市 售价11.98-13.78万元

2021年09月29日 13:40:1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9月29日,新款日产劲客在2021天津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3.7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将对外观和配置进行升级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 3.0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搭配双层镀铬饰条和全新的LED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配上两侧黑色轮眉,使整车更具跨界风格。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下包围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并新增了灰黑撞色的颜色搭配,加上皮质包裹以及缝线设计,看上去更具高级感。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USB接口、无钥匙启动键、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全景智能监控、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其综合油耗为每百公里5.6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