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上市 售22.98万元

2021年09月29日 13:40:1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9月29日,在本届的天津车展上,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GTI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2.98万元。新车采用大众集团的MQB Evo平台打造,在外观上延续了海外版的车型设计,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动力上,新车沿用了上代车型的EA888 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同时国产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也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变得更加现代化,极简的设计语言看起来更符合当下潮流审美。前格栅处依然配有GTI车型标志性的红色贯穿饰条,与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组相连极具辨识度。前包围采用蜂窝状设计增强运动感,两边还融入了五点式LED雾灯,视觉效果更为出众。

新车侧面造型与普通版车相同,不过在细节处理方面,新车配备了黑色后视镜,稍微凸起的翼子板也起到了一定的宽体效果,搭配18英寸刀锋轮毂,营造出的运动气息不言而喻。

尾部造型与第八代高尔夫高度相似,主要差别在于更换为“GTI”字样的尾标,同时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双边双出排气。

内饰部分同样延续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与内嵌式中控屏组成双屏系统,同时空调面板升级为触控式操作,辅以大面积红色装饰,兼具科技感与运动气息。配置方面,新款高尔夫GTI将搭载Travel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防碰撞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疲劳检测等功能,全面提升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GTI将继续搭载上代车型的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