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越合资品牌?一汽红旗携3款新车,年销突破20万辆

2021年09月29日 13:47: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虽然中国是控制住疫情比较早的国家,但是很多传统行业受到的冲击,直到现在还有一些余波。据统计,今年第二季度,汽车制造业的产值同比依旧呈现下降趋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有的车企适当下调了年销量目标,也有的车企积极合并另谋大业。

但是一汽红旗则呈现着逆流而上的势头,在祖国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红旗的年销量也即将突破20万辆大关。要知道,年销20万辆是红旗去年全年的销量,而今年,红旗只用了三个季度。

光说数字大家也许理解的不那么深刻,20万辆到底意味着什么?我先来说几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合资品牌,福特凯迪拉克雪佛兰沃尔沃,当然还有马自达,这些车企今年的汽车销量都被一汽红旗甩在了身后,这下大家能明白一汽红旗在市场中的强劲势头了吧。

销量的优劣,固然和品牌的营销有一定关系,但如此强势的增长,离不开优秀的产品。

作为一汽红旗品牌绝对中坚力量的三款车型:红旗HS7、红旗HS5红旗H5,同时进行焕新。官方指导价分别为:红旗HS7,27.58万-45.98万元;红旗HS5,18.38万-24.98万元;红旗H5,14.58万-19.08万元。这三款车型均配备了带有OTA远程升级的车辆网系统,但红旗并没有因为芯片短缺而提升车辆价格,实属良心车企。

2022款红旗HS7

在具体车辆配置上,红旗HS7新增了“量子银灰”外观配色和全新20英寸轮圈,在高配的3.0T车型上,增加了专属标识。而在车辆的安全辅助配置上,将之前高配车型独享的主动刹车、自动车道偏离校正,以及自适应远光灯功能,这次都匹配到了2.0T车型上。让更多人喜欢这台中大型SUV的消费者,都有更加舒适、安全的用车体验。

2022款红旗HS5

红旗HS5是一台中型SUV,也是广大消费者最为青睐的车型,这款车的销量大约占据了一汽红旗总销量的30%。这次的车型焕新,红旗HS首先优化了前进气格栅的造型,同红旗HS7一样,增加了两种全新的轮毂造型,而内饰上也新增了石榴红的配色。在车机系统上,已经从原来的2.0版本升级至3.0版本,并针对档把区域、选择开关以及一键启动按键等细节处,均进行了优化。

2022款红旗H5

作为一汽红旗品牌轿车阵营不可或缺的当红车型,红旗H5也在进行了诸多方面的焕新。首先前大灯内部的细节处理更加精致,并且更新了19英寸轮圈以及熏黑设计的尾灯组。车辆内饰由原来的灰色升级为象牙灰配色,并且新增了石榴红配色。车内部分,智能网联系统升级至3.0版本,并且1.5T旗韵版以上的车型,均搭载了感应式尾门,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等突显车辆豪华感的配置。

能突破一众合资品牌的年度销量,一汽红旗已经在崛起之路上走得越来越坚定。我想这其中的缘由除了精明的营销、优秀的产品以外,还有我们每个人对红旗的信仰。有时我在路上看到一台红旗车,我都会更加地关注它,看着它优美的造型,豪华感十足的细节设计,我都会从心中产生一股自豪感。虽然标榜中式豪华的汽车品牌有很多,但依然无法撼动红旗品牌在人们心中的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