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买车“花的爽” 黄子韬要下场卖车了?

2021年09月29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明星代言汽车,我们见过;明星直播带货汽车,我们也见过。明星“开店”卖车,似乎真的很少见,但或许在不久之后,我们可以见到。

爱企查App显示,近日珠海花的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万元,经营范围含汽车新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洗车服务、机动车修理和维护、二手车鉴定评估、二手车经纪、二手车经销等。

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武芮、珠海市横琴赤火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后者持股比例99%。值得注意的是,黄子韬为珠海市横琴赤火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股东,持股比例38%。没错,正是EXO“中国四子”之一的黄子韬。

本身也是爱车达人

从EXO男团出道的黄子韬,当年是众多偶像小生之一,但近年来其偶像包袱几乎“碎了一地”,甚至还有过“粉丝的意见我从来不听”的神奇操作,但也正因如此,真性情的他获得了更高的接受度。

而投资成立花的爽汽车销售公司的黄子韬本身也是一个爱车达人,网上时不时就跳出黄子韬与名车、豪车的合照,其本人也坐拥不少豪车,甚至有些网友会评论到“黄子韬豪车多到可以开车展”。

根据相关报道、爆料,黄子韬的确有众多豪车,包括限量版兰博基尼LP700-4,当时的售价为801万,全球限量10台,国内的特别版仅此一台;同样炫酷又拉风,当时的落地价为401万的2017款迈凯伦720S;混动超跑的先驱者,全球限量375台,当时的落地价为1250万的迈凯伦P1;零售价210万元,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玛莎拉蒂MC20……总之非常多。

鉴于此背景,对于黄子韬投资成立花的爽汽车销售公司一事,有网友评论称:这应该是自己用的。

商业版图不断扩大 “富二代”也有创业烦恼?

传闻黄子韬是娱乐圈的“富二代”之一,家里坐拥200亿资产,而如今的黄子韬或许被称“富一代”更合适。去年,黄子韬父亲离世,龙韬娱乐的担子落在了黄子韬的肩膀上,他在父亲离世的时候更新发文,说自己不会被别人看低,一定会争气做好父亲留下来的事业。

而事实上,从黄子韬后来的动态看,其对于龙韬娱乐来说确实是一个好老板,为了帮这些艺人造势他经常自己直接上手,微博被他玩的就跟个朋友圈似的,确实成功让他手底下那些艺人有了一些知名度,这种老板算得上尽心尽力了。与此同时,黄子韬也在扩大事业版图,通过成立新公司进军动漫、游戏开发、投资等领域。

在黄子韬投资成立花的爽汽车销售公司的新闻出现后,各路网友也纷纷发来“贺电”,在新闻评论区评论到“恭喜韬董再扩张事业版图”,有些网友也表示期待黄子韬卖的车。

当然,黄子韬投资成立花的爽汽车销售公司未必真的亲自参与经营,但还是要提一下,当前汽车市场的局面。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8月汽车产销数据显示,8月汽车产量172.5万辆,环比下滑7.4%,同比下滑18.7%;8月汽车销量179.9万辆,环比下滑3.5%,同比下滑17.8%。由于芯片供应等问题,国内汽车市场此时正危机重重。但新能源汽车不失为一个好的掘金机会,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月增长幅度超过了1.5倍,前景可观。并且,芯片供应被认为是阶段性问题,未来的汽车市场仍大有可为。

醉心于事业的黄子韬下场卖车,你会支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