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五菱NanoEV特别版发布

2021年09月29日 14:20:08
分享到:

在本届天津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正式发布,新车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是Nick限定款与Judy限定款。与此同时,作为新车限定随车礼同步发售的还有迪士尼官方正版授权限量礼盒“梦想出行妙妙盒”。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小巧可爱的设计,整体样式与宝骏E200类型,但由于是限定版车型,所以整车融入了更多颇具个性化风格的设计元素,比如独特的车身配色、“Disney”限定徽标(前翼子板处)、车尾加入Judy或Nick俏皮形象徽章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整体尺寸非常的“袖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洁的设计,细节上,新车在头枕处加入了“Disney”的刺绣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带有APP车机互联可一键掌控查询车辆状态、智能补电、预约充电等,并配备了7件惊喜装备的“梦想出行妙妙盒”专属配置,整体功能性还是较为全面的。

续航方面,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既可以直接使用家用电源充电,也可以选装6.6千瓦的高功率充电桩来充电(4.5小时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