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几何EX3 功夫牛亮相

2021年09月29日 14:23:01
分享到:

在本届天津车展上,几何汽车旗下全新车型——EX3 功夫牛亮相展台,新车定位电动小型SUV,已经在前段时间公布了预售价(5.97万起售)。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吉利远景X3打造,但对细节做出了调整,比如车头加入了淡绿色的装饰条,表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另外,下包围的线条进行了微调,看起来精致了一些。

侧面线条十分锐利,悬浮式车顶的运用让新车显得非常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的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车尾方面,新车设计得较为常规,但立体感很不错,多边形的尾灯很个性,内部灯组也十分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远景X3相同的设计布局,但在细节上做出了改变,比如换装了液晶仪表盘,换挡改为旋钮式等。配置方面,新车带有导航、倒车影像、蓝牙音乐等常用功能,日常使用还是基本够用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70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的电动机,电池容量37.23千瓦时,续航里程为32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