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将于今天亮相 新增插电混动车型

2021年09月29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Jeep全新一代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将于今天正式亮相,一并发布的还有4xe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基本与之前曝光过的无伪路试车辆相同,新车将采用更为精致以及扁平化设计为主,七孔家族式格栅是Jeep品牌的标志性元素之一。

从路试图来看,新车将比大切诺基L轴距略短,从后门比例能够看出。此外,新一代大切诺基将采用独特的D柱设计,与大切诺基L区分开来。

从视觉效果来看,大切诺基的D柱折角能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看起来比大切诺基L更加灵动时尚。

动力方面,预计大切诺基将采用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最大扭矩34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而强悍的5.7L V8的HEMI系列发动机同样会配备,预计出现在SRT车型上,最大功率357马力,峰值扭矩528牛·米

据透露,全新一代大切诺基将会与牧马人一样,提供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台电机的组合,综合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673牛·米。至于四驱能力方面,暂未有更多消息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