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180马力 长安CS75蓝鲸版亮相

2021年09月29日 15:39:03
分享到:

在本届天津车展上,长安汽车对外发布了新款CS75蓝鲸版车型,信测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作为参考,现款CS75的指导价为10.39-12.19万元。

从外观来看,新款CS75蓝鲸版家族式前脸造型,倒梯形的前格栅被纵向拉伸,中间采用黑色横条装饰,并通过镀铬条与两侧大灯组连接,同时在保险杠位置还加入了红色装饰件,进一步凸显运动气质。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侧面和尾部样式变化不大,外后视镜为黑色,且根据车款不同将提供17-19英寸三种标准的轮毂和轮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50/1850/1715mm,轴距2700mm,比当前热销的CS75PLUS要略小一些。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延续现款的T型中控布局,全系标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以及7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寸悬浮式中控屏,部分车型配in Call 3.0s 智能交互系统,支持语音识别、车载导航、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0马力(132千瓦),峰值扭矩300N·m,对比现款使用的1.5T发动机,其最大的改变是引擎改成了反置式布局,废气涡轮增压引擎移到了内侧。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