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NanoEV迪士尼版上市,两座续航305km,5.98万元

2021年09月29日 16:16: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前段时间五菱公布了旗下首款两座新能源车型——五菱NanoEV,但当时并没有给出许多细节方面的数据。在9月29日正式开幕的天津车展上,五菱宣布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版正式上市,售价5.98万元。

五菱NanoEV迪士尼版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Judy限定款和Nick限定款,它的续航里程达到305km,并且全球限量仅5000台,小编“虎躯一震”,这有没有“割韭菜”的嫌疑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封闭式的前脸设计,搭配可发光的五菱车标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看上去十分灵动可爱。

侧面最值得注意的就是“Disney”的限定标识了,还有限定款的专属车贴和形象徽章,画风十分可爱。不过这个标到底值多少钱,小编表示暂时估不出来。

尺寸上,五菱NanoEV的长宽高分别为2500/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定位为微型车。

车尾部分采用了主流的贯穿式尾灯,五菱的标识融入其中,下包围也是与车头相互呼应,提升了整体性。

五菱NanoEV迪士尼版的内饰色调与外观颜色相互联动,车内的布局比较简洁。搭载一个小尺寸的液晶仪表盘,配合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座椅上有着限定专属的“Disney”标识刺绣头枕,也是在表示自己是限定款车型。

动力方面,五菱NanoEV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容量230Ah,电机功率为24kW。续航方面,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05km,最高车速可达100km/h。

作为五菱首款两座新能源车,五菱NanoEV很有热度,这次迪士尼版车型的上市,305km的续航,5.98万元的价格确实稍微贵了点,以五菱+迪士尼的品牌力,你觉得能撑起这种价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