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择困难症?来看看这两款高人气国产SUV,群众的眼光不会骗人

2021年09月29日 16:33: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些年,国产品牌推出了越来越多的优质车型,很多朋友想入手一辆国产SUV,但或许是可选择的款式太多,导致大家异常纠结。小编特地选了两款热度比较高的车型,它们在销量上也都处于同级别的领先位置,分别是哈弗H6和瑞虎8,一起来了解一下群众的眼光。

哈弗H6这款车相信大家都比较耳熟,这么多年来一直占领着销量榜首的位置,在很多人心里是一款“神车”,售价区间9.80万-15.70万元。

瑞虎8是奇瑞汽车旗下一款出色的产品,近两个月的销量也是有了很大的提升,被更多用户熟知,它的售价区间是8.88万-15.99万元。

为了不让大家在了解完之后又在这两款车中纠结不定,小编也将挑出这两款车价格相近的型号做一些对比,分别是第三代哈弗H6 2021款 1.5T自动两驱Plus和瑞虎8 2021款 230TCI自动精英版(以下简称哈弗H6和瑞虎8),看看哪一款会更吸引你。

先来看哈弗H6,外观方面,它主打运动风格。前脸看起来十分硬朗,网状的中网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有着比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车尾则是采用了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整车显得大气并具有时尚感。

哈弗H6定位紧凑型SUV,第三代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2738mm。车内空间较大,乘客乘坐的舒适性也比较强,比较实用、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内饰方面,哈弗H6的设计风格比较年轻前卫,搭载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颇有科技感。

动力上,哈弗H6搭载一台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方面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则搭载一台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为325N·m。在动力系统上,哈弗H6还是比较强劲的,驾驶感受也不错。

瑞虎8在外观上要比哈弗H6中规中矩一些,前脸采用分层式的进气格栅,由大灯组下方的一根镀铬饰条分为两部分,层次感很不错。车尾同样采用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尾部还配有一个小型的扰流板。

尺寸方面,瑞虎8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虽然定位中型SUV,但轴距没有哈弗H6的大,在尺寸上没有占到优势。

瑞虎8的内饰风格以黑色调为主,作为商用或家用都比较合适。搭载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另外还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

动力系统上,瑞虎8搭载一台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匹配6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分别搭载1.6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是145kW,290N·m和187kW,390N·m,传动方面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综合比较下来,瑞虎8高配车型的动力系统比哈弗H6其实是更强劲一些,哈弗H6的优势则是低配版车型的动力足够强劲,但瑞虎8的2.0T车型价格和哈弗H6的2.0车型相近,动力上更强。

两款车对比,哈弗H6在尺寸上略占优势;配置方面各有千秋;动力上两款车各有优劣势,但总体来说都有强劲的动力系统。售价方面也都是在十万元左右,性价比都是杠杠的,两款车都比较值得入手,你更喜欢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