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限量销售100辆,梅赛德斯-迈巴赫100周年纪念版全球首发

2021年09月29日 16:54: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为庆祝品牌诞生一百周年,梅赛德斯-迈巴赫特别推出100周年纪念版,包括迈巴赫S级轿车和迈巴赫GLS SUV两款车型,全球限量发售各100辆。

据介绍,两款纪念版车型搭载迈巴赫家族标志性的竖直格栅,采用手工喷涂的时空银和海岳蓝“双色”车漆,并采用水晶白和银灰珠光色皮革内饰。

此外,两款车的车身侧面、储物格及内饰面板等处均有带“EDITION 100”字样的专属徽标,还采用全新灰色饰面的轮毂,上面有“EDITION 100”字样。

动力上,迈巴赫S级轿车搭载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50千瓦。此外,该车还搭载Burmester®高端4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及后排信息娱乐系统等。

迈巴赫GLS SUV则搭载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10千瓦。此外还配置了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为乘客带来更便捷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迈巴赫还跨界推出多款定制产品,包括顶级银器制造商Robbe & Berking打造的纪念版香槟杯、授权合作伙伴迈巴赫 Icons of Luxury 开发的一系列皮具、家居等定制精品、The Peak限量版钢笔系列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