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全新车型Nano EV上市售5.98万,对手们都笑了

2021年09月29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几天来,关于新能源的新车消息一直不断,其中就包括了五菱全新车型Nano EV,此前发布了迪士尼限定款车型的官图以及配置。在9月29日,新车Nano EV正式上市,共推出一款车型配置,售价为5.98万元,且全国限量5000台。

外观上,新车我们能看到宝骏E200的身影,不过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新时尚,前脸采用全封闭设计,搭配前保险杠的黑色饰板,还是具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此外,限定版车型根据版本不同,外观上提供朱迪粉、尼克绿两种专属外观配色,箱体浮雕图案也取自迪士尼疯狂动物城经典的兔狐IP形象,搭配独一无二的专属编号,赋予这件“艺术作品”强烈的专属感,辨识度极高。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500/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定位为微型车。仅仅比宝骏E200在车身长度上有着3mm的优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简洁的中控设计,不过大面积的拼色搭配显得较为个性,同时与车身颜色形成呼应。此外,新车还在座椅头枕处采用“Disney”刺绣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双气囊、冷暖空调、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座椅4向调节、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遥控钥匙/中控锁、车载蓝牙、车载收音机、行车记录仪专用电源接口、梦想出行妙妙屋+车贴等等,整体的配置还是颇为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容量为230Ah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机功率为24kW,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NEDC续航里程为305公里,这一点又与宝骏E200高度相似,你说巧不巧?

不过,新车在快充模式仅需4.5小时即可将车辆充满,慢充情况下需要13.5小时充满,配备电池加热系统以及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其中快充模式是宝骏E200所缺席的。

编辑说:回到该车的售价身上,个人觉得是真的偏高了,相比起宏光MINI EV的售价,新车直接是翻了2倍,与我猜测的4~5万元也有一定出入,我相信这会劝退一部分用户,或者间接提升宏光MINI EV的销量。其次,我说到新车与宝骏E200有着高度相似,相信你们也能看得出来,这就是一辆换标车型,虽然是会比E200的顶配车型稍微便宜,但是别忘了E200失败的原因很大程度是在于定价上。

另外,去到这个价格之中,要面临的对手也是十分之多,6万元的价格可以选择奇瑞小蚂蚁、奔奔E-Star、上汽科莱威、零跑T03,再不然,稍微加点价格可以选择KiwiEV和欧拉黑猫,这些车型在产品力和定价上上似乎怎么看都比新车更加吸引,毕竟,6万元你让我选一辆双门双座还不带屏幕的新能源车,真的选不下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