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气息浓郁,动力不变,全新一代高尔夫GTI 售价22.98万

2021年09月29日 18: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在9月29日的天津车展上,第八代高尔夫GTI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2.98万。新车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动力方面并未改变。

新车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一系列运动套件,包括大孔洞的蜂窝式进气格栅、GTI红线饰条、GTI铭牌、全新“战斧”轮辋以及红色刹车卡钳等,配上红色的车身涂装,整体看上去有很强的战斗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的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毫米,轴距为2631毫米。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第八代高尔夫GTI长度增加27毫米,宽度减少11毫米,高度增加2毫米,轴距保持不变。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GTI标识的专属方向盘、专属液晶仪表,还有苏格兰花纹的织物运动座椅等,稍显朴素但性能气息依旧很浓。

动力方面,第八代高尔夫GTI继续搭载老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其零百加速时间为7.1秒,而海外版车型已用上第四代EA888发动机,最大马力已提升至245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