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车展真热闹!丰田赛那、凌放一起发布,玛奇朵价格不到15万

2021年09月29日 18:57: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21首届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于9月2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此次车展展出面积25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共有980台展车展出,共计14款新车首发。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表示,此次车展凝聚北京首都中央行政圈,京津冀一体化产业圈、城市群,环渤海湾城市、产业群,雄安总部经济新区产业集群的力量,辐射全国,面向世界,展示最新的技术、产品,促进行业内外的交流、发展,打造全新的国际汽车展示重要平台,也是单年华北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展览会。

王侠天津车展辐射京津冀 北方最大 14款新车首发-图1

在后疫情时代下,汽车行业进入了新一轮洗牌期,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并且在产品质量、汽车创新技术以及电动化的发展上都取得了巨大进步。而此次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则聚焦纯电驱动、智能互联、无人驾驶、智能驾舱等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将先进车辆技术与可持续发展理念相融合,引领新科技,畅享未来汽车新生活。

王侠天津车展辐射京津冀 北方最大 14款新车首发-图2

作为全新的国际性汽车展览会的2021中国天津车展,吸引到国内外主流车企高规格参展,中国公司全球首发车7台,跨国公司中国首发车7台;概念车11台;新能源车145台;新车上市活动18场。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奥迪上汽通用汽车、沃尔沃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一汽红旗东风风行、东风风光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大通、长安汽车、欧尚汽车、北汽集团、广汽传祺吉利汽车、领克哈弗等品牌也带来了旗下主力产品来到此次车展。

王侠天津车展辐射京津冀 北方最大 14款新车首发-图3

其中,东风日产此次上市了中期改款劲客,并且带来了旗下全新产品轩逸e-Power版本,进一步扩充产品阵容,向新能源领域进发;魏牌发布了紧凑型SUV玛奇朵,14.58-15.98万元的售价以及柠檬平台全新混动系统,让该车成为了同级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日系品牌丰田线下首发了大型MPV赛那以及轿跑SUV凌放等,将在10月中下旬上市和预售;本田则带来了中期改款雅阁和全新思域等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王侠天津车展辐射京津冀 北方最大 14款新车首发-图4

除了传统的汽车静态展示,本届车展还将设置室外体验区,通过动态演示、试乘试驾、道路巡游等多种展示手段,展现车辆在行驶状态下的综合技术性能,让观众可以亲身体验到时下最前沿的汽车黑科技,通过实车体验获得最直观的车辆性能及智能科技感受。同时,本届车展还将延伸跨界融合项目,建立主题展示区等,通过更多互动性、更强趣味性的交互活动,增强观众的参与感及观展体验。

此次车展中,不少品牌带来了旗下的全新改装车型,这也是在国家汽车行业发展成熟后的潮流新趋势。10月3日,九州国际将联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在2021中国天津车展S15号馆共同举办“2021 CoolCarShow CARMEET(天津站)”。2021 CoolCarShow CARMEET将吸引到京津冀鲁的改装车俱乐部、专业买家、资深车友、知名媒体等悉数到场,作为改装车文化的重要枢纽,引领华南和华北改装车车圈文化深度融合及互动交流,一起为中国改装车文化增添新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