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这几款车还能带你领略远方的田野

2021年09月29日 19:24: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国内,旅行车更多的是被赋予了一种情怀而存在。的确,在这个以购买SUV和三厢轿车为主流的社会,驾驶一台旅行车似乎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这恰恰就是旅行车的魅力所在,它代表了一种充满个性、不随波逐流的生活态度。

沃尔沃V60

厂商指导价:30.43-39.58W

车身尺寸:4761mm*1850mm*1437mm

沃尔沃这个品牌在我看来,一直都是北欧优雅范的典型代表。如果说 一 台旅行车好看的关键是在于它是否拥有修长 的车身和 迷 人的“屁股”。那么, 显然沃尔沃V60都做到了,完美的车身姿态和协调的车身比例,堪称汽车版的“冰雪美人”。

如果说沃尔沃V60的外观像极了“冰雪美人”,那么它的内饰就如同“冰雪美人”性格那般冷淡。一块硕大的中控屏幕基本涵盖了所有你要用到的功能,再加上少量木纹装饰的出现,使这台车的内饰看上去简洁却又不那么单调。

沃尔沃V60不仅好看,而且作为旅行车的它还“能装”,后备箱容积为529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达1441L,我相信这样的装载表现能够轻松的放下一家人出行所需要的行李物品。

在动力上,沃尔沃V60全系采用2.0T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除了入门车型采用2.0T低功率版本外其余版本均采用高功率,其中高功率版本为250马力,低功率版本为197马力,均匹配8AT变速箱。

作为一台豪华品牌的进口旅行车,30W的起售价怎么看都觉得性价比还不错。

奥迪A4 Avant

厂商指导价:34.98-38.98W

车身尺寸:4762mm*1847mm*1436mm

奥迪A4 Avant,我相信仅从颜值上是挑不出任何毛病的。锋利的线条设计和运动、凶悍的设计语言以及较低的车身高度,使得你无论你从哪个角度看,都是那么的漂亮。

论装载能力,毫无疑问A4 Avant得益于“瓦罐”的设计,在装载空间上是要强过普通的A4L。但在后排乘坐空间上,由于A4 Avant车身并没有进行加长,所以乘坐空间略为紧凑,后排体验感并不是那么好。

在动力选择方面,A4 Avant车型全系均为2.0T加7DCT组合,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相信这样的动力组合也能够很好的满足一般家庭的日常出行需求。

如果说RS4和RS6是我们遥不可及的一个梦,那么我们为什么不选择一台A4 Avant?然后进行一下小小的改装,玩玩姿态也是可以的嘛。

大众CC猎装版

厂商指导价:25.69-29.99W

车身尺寸:4869mm*1870mm*1459mm

说起猎装车,我相信奔驰CLS的猎装版你一定不会陌生。车身侧面优美且修长的线条再搭配上圆润光滑的车尾,令众人过目不忘,现如今有着“最美大众车”称号的CC也推出了它的猎装版本。

从前脸上看,似乎和普通的CC没有多大区别,两侧灯组与中网相连接,唯一能够发现的些许不同还是下包围的造型设计,CC猎装版是采用了一层银色镀铬饰条来进行了装饰,在观感层面上来说,档次感更强了。

车身侧面是CC猎装版最为迷人的地方,得益于4869mm的车身长度再搭配上较低的车身高度,怎么看都觉得这台车优雅且性感。

由于是猎装版,在后备箱容积方面也有所增加,514L的后备箱容积,要比普通版CC大了足足13L,并且在第二排座椅放倒后拓展出来的容积可达1632L。

在动力选择上,CC猎装版搭载的还是那套代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其中高功率版本有着220马力和350N*M的最大扭矩;低功率版本也有186马力和320N*M的最大扭矩。

宝骏Valli

厂商指导价:8.28-10.88W

车身尺寸:4685mm*1806mm*1485mm

宝骏Valli,这个起售价不足10W的国产旅行车,近段时间可谓是刷爆了网络,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红车”。如果说前面三款旅行车的价格还是不够“亲民”,那么宝骏Valli不足10W的起售价可以说是让“瓦罐梦”真正走进了现实。

在外观上,这一台宝骏Valli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语言。前脸熏黑式中网和分体式大灯相结合,两侧日行灯用镀铬饰条相连接,使整车看上去更显精致感。并且在车身侧面门把手上,也采用了黑化处理,使整台车也有了些许运动气息。

为了更好地获得空间感,宝骏Valli融入了“复式大平层”理念,后排座椅支持纯平放倒,放倒后的最大空间为1620L,让车内宛如一张双人床,方便一家人户外游玩时可以随时在车内进行休息。如果你以为大平层指的只是车内空间的话,那就错了。由于车顶面积足够大,车主还可以选装一个行李箱,这样不仅更有范,而且还更能装。

在动力方面,宝骏Valli全系均搭载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的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平均油耗仅为6.8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