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SUV为啥买奇骏?这辆全域座驾给你答案

2021年09月29日 19:2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一台车能给人们带来什么? 面子? 便利? 还是一种生活方式? 其实买车之前,我是万万没想到,我能像那些旅游博主一样,能游历千山万水,即便是来的路上遇到很多沟沟坎坎,也能化险为夷,顺利到达。 要是问我怎么做到的,那我一定要感谢的它,我的新座驾。 为什么选择了全新奇骏? 故事还得从这说起!

视频时长7分33秒

正在加载中...

集众家优势于一身

在20多万的价位里选一台SUV,应该怎么选?恐怕很多人都在这个问题上纠结过,的确,这个价位里车型种类繁多,本田CR-V大众途岳丰田威兰达比亚迪宋PRO DM-i等等车型,各有各的长处。但最终还是全新日产奇骏凭借年轻的外观,内饰的高智能网联系统、丰富的配置、以及四驱系统赢得了我的青睐。

而硬件表现是全新日产奇骏最让我觉得可靠的一点。车身蒙皮和架构多处采用豪华车才配备的铝制材质,除此之外悬挂摆臂也是全铝材质,减轻了重量,提升了操控。

符合我气质的外观

其实一开始选车时我认为外观什么的都不重要,但看到奇骏后我觉得,颜值对于一辆车的重要性。它最吸引我的,就是这像星舰一样的分体式头灯。侧面小途乐一样的车身比例看着就有力量感。其实外观还有很多值得大家看看的地方,例如19英寸大轮圈,尾灯设计等等也都深得我心。

能俘获全家人的配置

其实这车能打动我家人的地方并不是什么外观内饰的设计,而是车机里面的配置,车载KTV、智慧加油等等配置,让这台车好玩的同时还省钱,另外,还有车家互联配置,每次在车上就能实现控制智能家居的操作。

而我更喜欢显示信息全面的三屏联动,仪表、HUD、中控大屏让我有种驾驶飞机的感觉。纵观国内合资紧凑型SUV市场,像奇骏配置这么高的真的是少见。

在座椅方面更是出色,大家都知道日产有“大沙发”的称号,而在全新一代的奇骏上还加入了Multi-Layer人体工程学座椅,即使长途旅行也不会太劳累。

驾驶感受令人满意

在驾驶方面,全新奇骏采用了同级独有的VC- TURBO超变擎发动机,拥有可变压缩比等10项前瞻性技术,配合模拟8速CVT变速箱,能够最大爆发出150kW的最大功率,300N•m的最大扭矩。

说技术挺没劲的,所以就直接聊感受。第一个动力,也是被大家吐槽最多的,其实在节能和动力上,奇骏都要比同样采用1.5T的CR-V更强。不看别的,就参数和实测数据就能表明一些,另外这辆车的超低油耗也不是吹的,这几天开下来油耗的表现非常令我满意,过了磨合期,油耗会更低。而且这VC- TURBO超变擎发动机的声音也非常好听,仿佛帕瓦罗蒂一样,嗓门嘹亮,好听。

如果说其他的SUV能为你遮风挡雨,那么全新奇骏就能带你去寻找诗和远方,它搭载的第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能在5种不同模式下(越野、雪地、自动、经济、运动),对车辆的各项工况进行调节,电子差速锁、中央差速器也可以进行智能调节,像爬个坡走个烂路什么的,基本上毫无压力。

买它就对了

在开了几天之后,日产奇骏的的确确给了我一个非常好的体验,也带给我了全新的生活方式,买车买奇骏,去哪都不费劲。这就是东风日产全新奇骏的魅力。所以,刚买完奇骏的小伙伴们准备去哪里探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