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8万起的新凌派,到底新在哪?别只盯着发动机,这几点更重要

2021年09月29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客观来说,本田近几年都卖得非常不错。不管是广汽本田也好,东风本田也罢,旗下各车型基本上都能排在各细分市场头部。或者换句话说,大多数车型几乎都达到了“明星产品”的高知名度。

要问我,本田有没有“闷声发大财”的车型?其实也有,在我眼里凌派就是个典型代表。从2013年凌派正式上市开始,其实就销量不错,一直持续到现在。虽然它不像雅阁、思域之类的车型人尽皆知。但是,凭着懂中国消费者这一点,凌派推出至今销量累计突破95万辆。

近日,广汽本田再度推出了新凌派。全系共推出10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0.98万-16.98万。动力方面共计推出两个版本,也就是180TURBO和锐·混动版本。那么,作为中期改款的新凌派,它究竟新在哪里?

作为2021年上市的新车,即便是小改款,没点智能科技装备还真是不行。所以,新凌派这次主要在科技方面进行了大革新。首先,它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要知道,它可是广汽本田旗下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

作为全新的系统,新凌派上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无论是在界面的UI设计、操作流畅度、人机交互、语音识别准确程度都有比较好的表现。而且,它还能和智能手机进行互联,比如远程车况确认、唤醒住宅互联、控制智能家居等等功能,大大提升了新凌派在科技方面的使用便利性。

不仅如此,新凌派还搭载了本田看家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比如主流的LKA车道保持辅助、RDM车道偏移抑制、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TSR交通标识识别系统以及带有LSF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配置,在智能安全方面也做到了全面升级。

虽然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新凌派在设计方面还是有着比较明显的革新。前脸采用了更饱满的设计,配上更显锋利的镀铬饰条,有效增加了车辆视觉宽度。搭配上璀璨夺目的LED大灯,颜值更高。而且,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新凌派还推出了幻夜版车型,通过细节的点缀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感。

此外,车身尺寸方面新凌派把车身长度增加到了4766mm,并且拥有着2730mm的超长轴距。搭配后排航空头枕、空调出风口、双USB接口、多功能小桌板等各种人性化配置,让新凌派的后排在提升舒适度的同时再次提高了档次。

结语:最后再说动力,新凌派继续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如果说预算相对够的话,我更推荐大家购买14.98万的锐·豪华版车型。作为混动版本,它不仅动力更澎湃,燃油经济性也是无需质疑。对于A级车来说,大空间、省油、安全、漂亮、智能,难道还不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