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为什么要起诉侵犯名誉权?

2021年09月29日 20:09: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本以为伴随着车主的二审胜利特斯拉事件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我们车卖场前两天也说过特斯拉应该发个声明啥的,没想到特斯拉出了一个别样的声明“直接以侵害名誉权将胜诉的车主告上了法庭”,看到这则消息的时候小编直呼“我…这都可以”!

对于特斯拉这个操作车卖场不进行评判,大家自行看看网络上的评论就可以了,那么为什么特斯拉要整这么一出呢?

车卖场觉得无非就是为了震慑,你不是因为某些问题要维护自己的权益吗,好啊这个事故车事件就是告诉你们不管你最终赢了也好输了也罢,我都告你侵犯名誉权,胜不胜诉不重要,看看到底谁能耗的起!车卖场觉得绝大多数普通家庭是经不起这么折腾的吧,一个财产冻结就会让多少人受不了。

不过特斯拉这个神操作也算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吧,看看网络上的评论就知道大家现在对于其的态度了,不知道特斯拉这一番操作之后销量会有什么变化,那些潜在客户还会购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