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5国产前夜:有人推测将会变成X5L,有人推测价格降到60万

2021年09月29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宝马曾经在计划书中提出,将会国产一台全新的中大型SUV,内部代号为G18的车型,状态与轮廓越来越明显,就是宝马X5

对于宝马来说,华晨已经成为纯粹意义上的代工厂,那么在巨大的利润以及庞大的市场份额面前,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就显得无比重要。

因为,宝马在华晨集团中的股份,已经提升到了75%,并且已经顺利​的​买入了中华

​作为旗下最能盈利的车型,宝马X5国产之后必然也会做出一系列的调整,一方面产品本质将会有很大​的​提升,另一方面价格方面将会有所调整。

目前的产品预测是,宝马X5国产之后必然会进行一波加长。

现款宝马X5作为一台尺寸达到5米的中大型SUV,在同级别车型中尺寸并不算最大,同时因为定位运动的原因,后排空间其实并不宽裕,至少相比于同尺寸SUV来说,宝马X5的短板与宝马X3相同,都是后排空间。

​国产必加长的特性,也会出现在宝马X5上。

目前宝马X3在尺寸上已经达到了揽胜级别,加长之后带来的尺寸、轴距变化,将会让其在尺寸上直逼揽胜加长版车型。

大概率来说,宝马X5一旦国产,将会拥有更加极致的产品力优势。

当然,用户也在关心,加长之后的宝马X5操控特性也会衰减,尤其是更大尺寸必然会带来更高的质量,2.0T发动机能否带来更加畅快淋漓的加速感受,仍然是个未知数。

​另一方面,国产之后的宝马X5价格方面也会有所下调。

主要是进口关税成本的减少,省去了进口关税、运输费用等,价格层面必然会下调,对于宝马来说,更大尺寸的宝马X5以及更低价格,将会让其拥有更好的市场盈利能力。

​而华晨宝马也表示,国产宝马X5将会在明年量产,工厂改造已经进入尾段,拥有12万年产能的宝马X5,未来的目标可能要创造出一个新的中大型豪华SUV市场格局。

目前综合分析,宝马X5进口版车型定价69.99万,国产车型的价格预计将会降到60万左右,这对于奥迪Q7以及奔驰GLE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威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