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嘉华整整便宜12万!都是韩系车,库斯途为什么敢卖这么便宜?

2021年09月29日 22:19: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嘉华的售价出来以后,一群人嚷嚷着贵。当时就有人一本正经的分析称,这是在给库斯途让路。结果没想到,这路让的可够宽的。

家用MPV的普及者,这是官方给予库斯途的定义。在我看来,库斯途不单是一个普及者,更是一个搅局者。

16.98-21.88万,库斯途这样的价格连奥德赛的下巴都没有摸到。要知道,奥德赛还只是一个中型MPV,而库斯途的定位可是中大型。如果以同级来说,库斯途的价格甚至还没有传祺M8贵。不得不说,库斯途的价格是真的低。

它的门槛价格,要比嘉华便宜了接近12万。

印象中,从曝光到正式上市,库斯途的宣传预热时间并不算太久。从一方面来说,MPV赛道如今迎来了一波小高潮,库斯途想要赶上这趟早班车似乎也在情理之中。毕竟,率先抓住风口的人,总要占着那么点先机优势。

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左有自带热度的丰田赛那,右有来势汹汹的嘉华,库斯途也面临着相当大的压力。这一点,从成都车展上这几款车跟前儿围观人群的疏密程度就可见一斑。赛那那里是人山人海,反观库斯途却有些冷冷清清。

话说回来,既然敢在这个时候登台亮相,就证明必然有着充足的底气。不说别的,单凭如此接地气的售价,库斯途就可以吸引众多的目光。毕竟在钱的问题上,谁也逃不过一个真香定律。

不过,单靠便宜似乎会显得太过“肤浅”。对于库斯途来说,拼实力咱也不虚。

从某种程度来讲,想要在家用层面立足主要得看你够不够细,能不能在更加贴近生活的场景中给到用户得当贴心的体验。在这一点上,库斯途拿捏的相当到位。

之前MPV为什么不火?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许多人嫌弃它的造型太过笨重,不够美观。开着出门,还有可能被当作专职司机。

由此你会看到,当下许多MPV车型在设计上都有着SUV的影子,为的就是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库斯途也是如此,整体造型在大气精致之余也并不会显得臃肿。

诚然,相比之下,像GL8与塞纳这样拥有更大块头的车型的确有着更加出色的空间表现。但当你开着一辆车长超过5米2的GL8或者车宽接近2米的赛那面对复杂的现实交通状况以及停车的场景时,你就能深刻体会到那种大所带来的不便。

而库斯途4950*1850*1734mm的车身尺寸和3055mm的轴距更像是在驾驶灵活性与方便性以及车内空间之间找到了一个良好的平衡。

对于一台家用MPV来说,车内的细节是尤为重要的一方面。

中央通道下方硕大的掏空、手套箱颇有“心机”的凹槽以及旁边的小挂钩,库斯途正是用着这点点滴滴来展示着自己的贴心。

最值得一提的还要属第二排,毕竟库斯途可是有着同级最强第二排的称号。

两侧电动侧滑门;座椅不仅支持横向的电动调节,更是有着三种电动“躺平”模式;小桌板、遮阳帘还有空调出风口下方的第二排专属手机无线充电区域,果然,MPV的第二排才是精髓。

凭借着韩系车一贯的厚道,你完全可以相信库斯途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定速巡航、分段式电动天窗、远程启动、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一系列配置基本实现了全部车型的覆盖。

在库斯途这里,即便是1.5T的车型配备的也是8挡自动变速箱。对于那些对双离合以及CVT心存芥蒂的消费者来说,库斯途无疑会让他们感到很安心。

事实上,当下MPV市场的火热证明了一点,那就是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认知逐渐成熟,越发的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而库斯途凭借着在细节实方面的打磨以及刷新认知的低价恰好满足了消费者的实际需要。

库斯途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或许它可以成为最合适的那个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