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实拍图解全新保时捷Macan S

2021年09月30日 07:1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本次2021天津车展上,保时捷带来了全新保时捷Macan S车型。新车在此先已经正式发布并公布了售价,售价为68.8万元。本篇文章,咱们就来一同感受一下Macan S的魅力。

外观上来看,全新的Macan S并没有太多改变,依然保持了保时捷经典的外观造型设计,相比普通版的Macan来说,作为性能更加强悍的版本,Macan S在一些细节处更加凸显了运动化的设计。

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向两侧延展,进一步拉宽了视觉宽度。

中网下部也采用了独特的纹路,以此来更好的凸显Macan S运动型SUV的身份。

红色的卡钳也配合上经典的五条幅21英寸轮圈,对于Macan S这样的中型SUV来说也显得足够嚣张。

而尾部的贯穿式LED尾灯也与前脸相呼应,整体拉宽车身的视觉效果。

对于这个外观,各位小伙伴们还满意吗?

来到内部,熟悉的风格,熟悉的功能,似乎一切都还是原来的味道。中控屏上方的弹射组件,配合上经典的三块仪表,保时捷的经典元素都得以保留。

虽然作为新车型,但档杆依然保留了机械样式,并没有选择和新款保时捷911一样的电子档杆。

依然在左侧的钥匙插槽,让人恍惚间想到了保时捷征战赛场时的英姿。

作为SUV车型Macan S虽然主打运动型,但兼顾日常生活也依然是它的卖点之一。图中看起来座椅靠背角度显得比较缓,腿部空间只能用够用来形容。

不过好在配置丰富,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座椅加热,作为豪华品牌,这些配置也显得理所当然。

动力方面,保时捷新款Macan S搭载2.9升V6双涡轮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80千瓦,最大扭矩5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4.6秒,极速259公里/时。

虽然官方公布的68.8万元的价格对于豪华品牌中型高性能SUV车型来说,看起来显得不太过分,但保时捷的选配一直是无法绕开的话题,以10万元选配为例,加上保险购置税等,新车落地已经要接近90万元了,虽然性能强悍,但不算太大的空间依然似乎无法全面完美的兼顾生活的需要,可能生来孤傲的它,注定要走上一条,属于自己的独特的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