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中国速度 影豹苏神限量版车型发布 售13.18万元

2021年09月30日 07:16: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为致敬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上创亚洲百米赛纪录,广汽传祺影豹发布了影豹J10飞人版;第十四届全运会,苏炳添又勇夺百米赛金牌。广汽传祺乘势而上,正式发布影豹J16苏神限量版车型。至此,影豹共上市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3万-13.18万元。

影豹是广汽传祺推出的首款集个性化、运动化、智能化于一身的紧凑型轿车。虽然搭载的是一款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官方宣称它拥有6.95s的零百加速能力。

在同级别阵营里的对手屈指可数,如果考虑影豹售价进去的话,动力表现如此强劲的影豹则和苏炳添跑百米赛的情形类似,亚洲暂无对手。

全新影豹J16苏神限量版车型作为影豹的旗舰版本,各项配置和影豹J16一样,只是新增了米其林性能轮胎,苏炳添9.83秒破纪录成绩贴花,苏神之名专属编号,苏神专属开机主题等纪念元素。

另外,为了凸显影豹J16苏神限量版的纪念价值,它的内饰仅限定“超音速红+黑红”和“皓月灰+黑黄”两款独特的内饰配色选择。

年轻、个性是影豹外观带来的最直接印象

相信绝大部分消费者都会被影豹的外观所吸引,要知道,它可是广汽自主正向设计,且传承了“传祺凌云翼”和“光影雕塑”两种经典设计语言打造。

影豹前脸造型还融合了战斗机的造型元素,搭配上低重心、短前悬、短后悬的车身设计,才让我们目光所及影豹全身都觉得它十分动感。

影豹的车身尺寸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低矮修长的车身搭配溜背的造型设计,运动感拿捏得很到位。

车尾是我最喜欢的角度,影豹车尾溜背设计得很有流线感,而且其他细节的设计都恰到好处,熏黑的尾灯、尾部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都是视觉加分项。

内饰科技、运动风格营造得足够浓厚

影豹的内饰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当然,纯黑的内饰搭配黄色的细节点缀还是能带来较强的运动感。

车内大部分功能都能通过双10.25英寸的联屏控制,而且影豹上也搭载了传祺最新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支持手势控制以及生物识别,能简化驾驶员控制中控功能的步骤,让驾驶员更专注驾驶。

在一些常用的功能上,影豹保留了实体键控制,也能方便驾驶员盲操作,在标准配置层面也足够丰富,例如有胎压显示、巡航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10.25寸智能中控屏、LED大灯等。

排量1.5T动力也暴躁 加速实力不容小觑

在动力方面,影豹搭载了全新的第三代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70N·m,发动机在1200转就开始爆发扭矩,1500转就能达到扭矩峰值。

从参数对比中能看出,同样搭载1.5T的发动机,影豹无论是在功率输出还是扭矩输出方面都做到了目前运动轿车的主流水平。

此前我们对影豹也做过多次试驾和测试,从实际体验来,即便是入门版搭载的佳通轮胎的车型,“零百加速测试”也能做到7秒左右。

影豹除了能在日常行驶中带来不错的舒适性以外,它还拥有运动+模式,配合着排气声浪,它解能锁你的驾驶欲望。

经过试驾测试,我认为影豹的底盘才是它暴躁的底气所在。

经过精心调校的底盘拥有非常好的运动性能,转向精准、高速稳定、车尾的跟随性也相当好。

配合着高效的动力输出,影豹可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情“玩乐”,想了解更多关于影豹底盘的特性可以点开我们此前测试的报道阅读:《上得了赛道也下得了市场 试驾广汽传祺影豹》。

在驾驶快感这一方面,我觉得影豹虽然做不到像真正性能车一样有非常出色的加速表现,但是在日常驾驶中开开快车还是能很好满足到大家的。

总结:

代言影豹的苏炳添近期捷报频传,百米飞人不断刷新着亚洲人的极限速度。广汽传祺也借势推出了影豹J10飞人版,和苏神J16限量版,以致敬苏炳添在这个夏天带给我们有关奥运会和大运会两大体育赛事的美好回忆。

论加速爆发的力度,苏炳添和影豹都具备足够优势。两者的锲合度较大,这也是苏炳添代言影豹让大家津津乐道的地方。

当然了,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影豹J10飞人版亦或是苏神J16限量版,都具有一定的纪念价值。毕竟并不是谁都能随便创造个亚洲飞人纪录出来的,相同价位下鲜有车型进入7秒内加速俱乐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