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威马W6第三次OTA升级!无人自主泊车再升级

2021年09月30日 07:16:5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天津车展期间,威马开始向W6车主推送第三次OTA升级(living mate 3.3版本),此次OTA升级针对无人自主泊车系统、语音控制系统、场景化功能和车机UI四部分,具体升级内容如下:

1.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新增绕桩避障+侧方泊车功能。

2.W6现已具备APA自主泊车、RPA遥控泊车功能,有效解决非固定车位泊车痛点。

3.语音车控优化,新增语音控制开关雨刮、大灯、顶灯、后视镜。

4.新增“一句三连”功能:可以一句话连续执行三个指令。(例:“打开天窗打开雨刮器打开车窗”)

5.SOA官方预设场景由5个增加到9个,新增“充电提醒”、“空气净化”、“表白”、“影院模式”。

6.SOA场景卡片支持自定义背景图片,进一步满足个性化需求。

7.SOA新增场景遥控运行,可以通过手机直接遥控运行场景,提升场景使用的便利性。

8.SOA场景能力新增:超过20项,涵盖多媒体(音乐、视频、录音)、导航、全景、电话、氛围灯等内容。

9.车机UI美化,新增极光背景,精致视觉效果打造全新座舱空间体验。

此次OTA升级之后,威马W6在使用便利性,尤其是驾车中的操作便捷程度上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不过我相信,对于更多威马W6车主或者潜在消费者来说,更加关注的一定是车辆无人自主泊车系统的功能升级,点击下方视频抢先了解功能升级后的具体使用感受!

视频正在加载中...

简单梳理,这次OTA升级之后,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在使用中的可用度更高、更安全,能躲避一些出现在预设好路线上的障碍物;同时在泊车这一件事情上,威马W6已经支持了包括APA自主泊车、RPA遥控泊车等多种不同的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以在更多情况下,将停车这件事交给车辆。

今年年底,威马还将在W6上更进一步,让其具备PAVP基于高精地图的泊车功能,届时一部分用户或许将彻底从停车这件事上解脱出来。进入停车场后,不需要任何学习,车辆可以自主完成从寻找车位到泊入等一系列操作。

最后,简单回顾一下定位中型纯电SUV的威马W6的一些基础信息,指导价区间16.98-25.98万元,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7/1730mm,轴距为2715mm。车内中控台上布置有三块屏幕,包含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央多媒体显示器,以及i-Touch控制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225N·m,提供两种NEDC续航里程可选,分别为520km和6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