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实拍吉利新豪越,车头格栅变化明显

2021年09月30日 07:16:5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021天津车展,吉利新豪越亮相。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中型SUV,现款车售价区间为10.36万元~13.96万元。

新豪越相比老款车型在设计上略有变化,主要是前格栅部分,整体依旧是大气稳重的感觉,动力部分依旧采用1.8T发动机。

设计:改用直瀑式前格栅 尾门上有GEELY英文

吉利新豪越最直观的变化就是中网从类似回型纹的设计变成了直瀑式格栅,并且配上镀铬装饰件,与吉利其它车型造型形成了统一风格。轮圈的造型也有了变化,但两者给人的感受区别不大,都是稳重不激进的感受,属于微调。

豪越全系车型均搭载有LED大灯,顶配车型还加入了多光束矩阵式大灯。 展车使用了佳通轮胎,尺寸为235/50 R19。无论轮胎品牌或者尺寸都比之前有了升级。

车尾部分也有所调整,此前中间镀铬条上的GEELY字样移植到了尾门上,保险杠的造型有所变化,两边增加了排气口造型。这些变化让车子细节更显高端。

两侧尾灯与贯穿整个尾部的镀铬饰条连成一体,车尾灯内部采用了LED的光源,尾部转向灯有流水效果。

内饰部分与现款保持风格上的统一,各区域也没有过多调整。只有挡把的造型变成了时下流行的“飞机挡把”造型。

车内材质用料也与现款没有区别,在肢体常接触的地方采用软性的材质提升触感。仪表台盖板使用了超软的皮质缝线覆盖,配合拉丝银色的饰条显得档次感十足。

出风口的下方区域是空调控制区域,集成了大部分的空调控制按键,采用了钢琴键的设计思路,按压手感做的相当不错。

挡把后方的控制区域是用以控制车辆的行驶模式的包括ECO、SPORT等模式,还加入了陡坡缓降和ESP的控制键。

吉利豪越全系标配了中控屏,顶配车型为12.3英寸,非顶配车型为10.25英寸。内部搭载了“吉客”UI系统,目前该系统是国内较为成熟的车载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和车联网功能。实际使用当中由于页面简洁,上手难度很低。

空间:车长轴距尺寸合理 乘坐/储物空间较为充足

现款豪越车长超过4.8米,轴距超过2.8米,尺寸合理,所以乘坐储物空间都比较有保证。第二排空间,豪越能够保证身高175cm的乘坐者,正常情况下头部超过一拳,腿部超过两拳的空间,如果后排不坐人,那么这个空间可以视情况继续扩大。

第三排空间在不影响第二排的情况下,能够保证身高175cm的乘坐者腿部和头部还有一到两指的空间,如果说第二排愿意牺牲一部分腿部空间,或者是乘客身形较小的前提下,第三排还能获得更大的空间。

放倒第二排之后,后备厢容积可以满足大量日常物资甚至是货物的摆放需求。同时该车型还可以比例放倒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其装载能力最大可达2360L。

动力:标配1.8T发动机 两种变速箱供选择

吉利新豪越应该会沿用现在的动力配置,全系标配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有两款变速箱可选,分别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依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扭力梁悬架为豪越降低了后部地台的高度,保证了第三排的头部空间。

总结:吉利豪越作为一款中型7座SUV,其首要目标是能够满足家庭7人出行的空间需求,在这一点上,豪越表现良好,空间上可以满足各类需求。另外车辆的配置也很不错,各自常见的功能都没有缺席。

现款豪越的定价为10.36万元~13.96万元,预计新车将会保持相似的售价区间。如果确实需要一款10多万元的大空间SUV,吉利新豪越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