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实拍图解保时捷911 Targa 4

2021年09月30日 07:17: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本次2021天津车展现场,我们在保时捷展台看到了保时捷911 Targa 4实车的身影,这款售价151.2万元的敞篷车型,要比普通版本的911车型贵出不少。

作为保时捷911车系中,个性最鲜明,调性最独特的车型,Targa一直是大家最为欣赏的911车型之一,本篇文章,我们就来一起欣赏保时捷911 Targa 4的绝美身姿。

与其它911车型一样的“青蛙脸”造型,到了这一代992车型上也依然显得尤为经典,经历了多年的风雨,保时捷把全部的爱都给了911,无论是赛场上,还是生活里,911永远是经典的代名词。

作为新车型,992这一代的911车型在延续经典的同时,也融入了很多富有科技感的设计,前脸部分选装的PDLS矩阵LED灯组价格不菲,但的确为经典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说起Targa车型,最为经典的一定是B柱位置的金属框架了,这里给大家讲个小故事,早在上个世纪50、60年代,保时捷想要进军北美市场,但美国交通运输部出于对敞篷车在发生翻滚后对成员安全性保护不足的担忧,一度想要禁止敞篷车型的生产和销售。

保时捷则在当时做了一个大胆,但现在看来又很精彩的决定,就是在敞篷车的B柱部分安装一根铝合金防滚架。在车辆发生翻滚的时候能够保护车内乘客。如此一来,固定的金属B柱,就成为了Targa车型最经典的标志之一,一直被延续至今。

外观的其它方面则与911车型保持一致,丰满圆润的尾部配合上粗壮有力的圆形排气,无论男女,看到这个造型,也都无法拒绝吧。

内饰上并无其他特殊之处,与全新的992代911车型一样,采用经典的五连仪表,而且中间的转速表保留了机械样式,进一步增强运动感。

电子档杆也被很多其它车型效仿,小巧精致的造型似乎更符合Targa车型优雅的气质。

过去需要手动拆卸车顶,现在只需要一个按键。

现场展车采用了更为鲜艳的红色内饰配色,相比黑色和米色,展车的红色显得更加夸张,我个人对这个颜色持保留意见,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

虽然是4座车型,但911的后排基本上是个摆设,捉襟见肘的空间表现实在无法乘坐。

动力层面,992代911 Targa 4和Targa 4S搭载3.0L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匹配8速PDK变速箱。Targa 4搭载的为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83kW,峰值扭矩450N·m,Targa 4S搭载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530N·m。Targa 4百公里加速4.4秒,但加装Sport Chrono套件后,能再快0.2秒,极速289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