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奔驰EQA纯电SUV

2021年09月30日 07:1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昨日,在2021天津车展期间,奔驰EQA纯电SUV亮相。新车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由北京奔驰国产,基于MEA EVA II平台打造,车身风格与GLA保持高度一致,细节上采用奔驰EQ家族设计语言。续航方面,车辆的CLTC续航里程为537km。

奔驰EQA SUV基于MEA EVA II平台打造,车身风格与GLA保持高度一致,细节上采用奔驰EQ家族设计语言,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提升了夜间识别度。

奔驰EQA依然采用奔驰家族的设计,双连屏、中控空调出风口都极具奔驰味道,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和豪华感。MBUX人机智能交互系统、EV优化路径规划功能、气候预控制功能、以及续航里程提示等奔驰的科技功能也并没有缺席。

从最新公开资料显示,新车长4463mm、宽1834mm、高1624mm,其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50kW,后电机最大功率70kW。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73.5kWh的电池,车辆的CLTC续航里程为537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