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搞的新车车标征集活动,这些车标能入你法眼?

2021年09月30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有时想想,世界真有点不公。看电视上奶油小生嘟个嘴迷倒一片妹妹,漫哥阳刚得像伍佰跑去4S店连销售姐姐都不愿搭理。就像比亚迪海豚,小小的个子吸引无数媒体目光,却没几个人知道:上汽荣威有头“鲸”。

今年上海车展上,荣威展出了一款轿跑型SUV,被命名为“鲸”。论颜值,走的不是海豚可爱路线,霸气多了。前脸全新的直瀑式格栅,造型独特,真有点鲸鱼的感觉。

然而漫哥不禁联想到紫薯头灭霸是怎么回事?

侧面溜背式设计呼应轿跑定位,但总体没有强调运动和优雅,而是力量感多一点。尾灯也采用了分体式思路,贯穿式尾灯下方还有两侧X型灯源尾灯。

内饰、配置、动力等信息都没有曝光,或许只是概念车也未可知,那就真是“虚鲸一场”了。不过似乎又不是,因为荣威为了造势,还给它来了个车标全网征集。可惜活动早已结束了,漫哥都没来得及参加,感觉错过了一个亿。咱们来看看网友给荣威鲸设计的车标如何。

↓这个车标据说是根据荣威鲸的造型风格设计的,中间镂空部分倒是像一头鲸鱼,有人看出来了吗?

↓emmm……虽然对车标的元素解释得头头是道,但这难道不是什么贸易公司啊地产集团啊什么的标志吗?如果荣威真拿来当车标,漫哥只能佩服它的勇气。

↓这个车标设计,很明显能看出是鲸鱼的尾巴造型,同时又像展翅高飞的什么鸟之类的,寓意挺不错。但这个造型,不得不说市面上车标雷同度有点高了。

↓这个其实也是由鲸鱼尾巴抽象而来,并设计成W字样。照理说荣威一般该用首字母R,为什么是W?因为鲸鱼英文是whale,漫哥英语十级都没想到。

↓下面这个倒是没什么特色,沿用荣威现车标的基本造型,但好歹用了“鲸”的拼音首字母J,而不是W。

↓精致是挺精致的,红旗:你干脆报我身份证好了。

↓哇哇哇,底部的蓝色光辉差点闪瞎漫哥狗眼。车标倒是简单粗暴明了,喜欢这车标的请举手。

↓这位设计师,请问荣威欠了你多少钱,是打算陷害荣威吗?

↓下面这个造型上漫哥觉得还不错,像鲸鱼尾巴,呼应荣威律动家族设计风格,还用了字母W。但要说放到车脸上出不出彩嘛,你觉得如何?

↓还有另外一些的,漫哥就一言难尽了,放上来你们感受一下。

你们觉得哪个车标稍微靠谱些呢?

话说这两年荣威在车标上也做了不少文章,搞了一堆悬念吸引关注,比如这些海报:

最终推出了黑底版的新荣威狮子标,以及一个R标。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并没见得换了车标后新车就大卖,反而近来的销量还不如前了。SUV销量榜前十以前还能露个脸,现在已经掉队。关注度下滑,这也是为啥比亚迪海豚被吹爆、荣威鲸无人知的原因吧。所以嘛,搞搞营销造造势是可以的,但总得先把产品搞好。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