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屏联动 打造出捷豹XEL的强大功能

2021年09月30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捷豹XEL是一款实力车型,可以与宝马3系比运动,与奔驰C级比奢华,更能和奥迪A4L比亲民。

捷豹XEL是一款后驱轿车,有着出色的50:50前后配重比,运动型和操控性没得说,这些开过捷豹XEL的用户,都会同意我的观点。

今天着重说说比奔驰还奢华的内饰布局,5屏联动,几乎包含了现在所有先进的技术以及实用的功能,奔驰的大联屏是身份的象征,看起来很高端,但捷豹XEL的科技性也不差,现款车型使用的是全液晶的虚拟仪表,熟悉捷豹的消费者知道,捷豹XEL在2019年之前,一直使用双炮筒式的仪表盘,老套落后,虽说在用料上有些品质感,但总感觉配不上那些对科技氛围要求高的年轻消费群体,现款的液晶仪表,虽然表情简单,但实用性很高,各种有用的驾驶信息可以一目了然。

捷豹XEL的中控屏,是10.2英寸的嵌入式结构,造型与捷豹XEL的整体风格很大简洁的效果,也受到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好评,通过中控屏,可以实现蓝牙/车载电话,可以通过Carlife实现与手机的连接,可以通过车联网实现各种娱乐功能。

在中控屏的下方,还有一块5.5英寸小屏幕,与中控屏一起构成了中控区域的重要部分,两块屏幕上下呼应,整体造型有点像蘑菇,上大下小,挺有意思的构思。

另外,还有两个小液晶屏不用多说了。

车辆不能只看锦上添花的科技功能,车辆本身的造型与动力也很重要,我们看看这款捷豹XEL在这两方面的表现如何。

这是一辆车身尺寸为4778*1850*1429mm的豪华轿车,轴距2935mm,接近三米的轴距为车内提供了充裕的空间,侧面流线的造型,也在视觉上拉伸了这辆车的长度,外后视镜使用了和车身一致的颜色,具有加热与自动折叠的功能,轮胎为18英寸轮胎,轮毂实用了多辐放射式黑色轮圈,提升了车辆的运动属性,捷豹XEL的车尾设计很厚重,虽然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设计,但品质感很强。

动力方面,我们之前说过,捷豹XEL具有和宝马3系媲美的动力和操控性,捷豹XEL搭载的2.0T发动机,有高功率版本和低功率版本,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时250匹马力,峰值扭矩是365牛·米,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00PS,峰值扭矩320N·m,匹配8AT变速箱。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捷豹XEL采用的是全铝车身结构,车身的轻量化做得更好,捷豹XEL的表现之所以能与宝马3系媲美,轻量化车身功不可莫。

捷豹XEL是豪华品牌中,性价比较高的豪华轿车,无论是驾驶感受,还是内饰的科技氛围,都不输其它豪华品牌的主流车型,尤其是内饰用料的品质感,甚至超越了大多一线豪华品牌的车型。

要买豪华入门轿车,捷豹XEL是个不错的选择,有媲美宝马的操控,还有科技性更高的五屏联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