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有所升级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亮相

2021年09月30日 09:25: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1天津车展上,广汽本田新款雅阁正式亮相。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细节上进行调整,动力上依旧1.5T燃油版和2.0L混合动力系统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雅阁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包围造型,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同时,前中网面积稍微增大了一些,如果不是与老款车型仔细做对比,很难看出端倪。此外,新车两侧还安装上了黑亮雾灯。

尾部造型变化更加细微,两侧保留了“C”字型LED尾灯组。锐·混动车型采用隐藏式布局,并配备蓝底配色的本田LOGO。

车身尺寸方面,燃油版长宽高为4906/1862/1449mm;混动版长宽高为4908/1862/1449mm,两者都是长度比老款有所增加,轴距则是保持2830mm不变。

配色方面也是此次改款的小亮点,新车提供了7种外观颜色:分别为极速绯红(新增)、极夜流银(新增)、格陵兰白、威尼斯蓝、星月白、极光蓝、奥夫特黑;3种内饰颜色:黑色、红色、白色。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对称式布局,各功能划分清晰,易于驾驶者上手操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换装了10.25英寸中控屏,内部搭载Honda CONNECT 3.0系统,无论是UI界面还是功能体验均有较大升级。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