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408用一张证书告诉你 座舱安全有多重要

2021年09月30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最近,东风标致408近期获得了一项含金量极高的“国字号”证书: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华诚认证中心颁发的“CN95 健康座舱-清新空气座舱(A级)”认证标志。如果你对这个证书不了解,那么就要补补课,关于汽车座舱的安全问题。

N95口罩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何为CN95呢?顾名思义,C代表“Car”,中汽中心的“CATARC CN95”认证是目前汽车空调滤清器的最高等级认证。正如我们出么要戴口罩一样,如今,汽车也带上了口罩。标致408此次参与的考核,便是评测标致408对外部空气的过滤效果,此外,同时还综合测评了车内有害气体、醛酮类物质的含量!对我们的出行安全问题息息相关。

这其实就好比装修房子,业主自然少不了对软硬装材料进行货比三家,装修完后还要不断通风同时进行甲醛检测。汽车座舱作为除了住处和办公地点以外停留时间最长的场所,其中的安全问题同样不容小觑。

那么,标致408到底是如何对症下药,以实际行动关爱你的出行健康的呢?

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科学专业测评的结果显示,标致408所采用的CN95空调滤清器以PP+PET无纺布为主要材质,防霉除异味、除烟雾、粉尘、花粉不在话下。在300m³/h的空气流量条件下CN95空调滤清器对直径0.3μm的颗粒过滤效率达96.57%,对空气中的PM2.5颗粒,拦截效率更达98%以上!完全符合“CATARC CN95”的认证标准。

标致408的CN95空调滤芯可以有效吸附、祛除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及致病微生物。所创造出健康安全的空气环境还有利于当下的疫情防控。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更放心了!

当然,标致408座舱的空气质量也是优秀的存在。标致408座舱大量采用TVOC环保材质。座椅用料的选材还是符合婴儿贴身衣物级别的。即使是小朋友,也能在这“移动大沙发”上惬意爬动和玩耍。

此外,使用了水性处理剂的PVC材质座椅表皮、水溶性车漆,标致408这些贴心的细节都从源头上杜绝有害物质的产生,让甲醛含量变的更低。还有就是,标致408车内所用的11种隔音棉均为绿色环保材料,常见于贴身家居、床上用品、服装面料,让驾乘不仅健康,也更舒适。

现在,想必你已经知道了汽车座舱环境对于出行安全问题有着多么重要的意义,同时也领略到标致408对品质和安全的专注。有这样一份高含金量的证书证明,不如就让标致408守护你的安全出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