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东风标致“超级黄金周”遇上“天津车展” 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2021年09月30日 10:32: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21中国天津车展将于2021年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预计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是本年度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展览会。东风标致携新法式驾控旗舰——508L 2022款、新法式SUV家族——全新4008/5008等多款重磅车型参展。

除了明星车型,2021天津车展举办期间,也是标致品牌诞生211周年之际,东风标致为庆祝生日会,还在9月25日-10月10日开启了长达16天的“超级黄金周”。活动期间,东风标致为新老狮粉准备了包括“2大福礼”、“1大福利”和“1元福袋”的“211大福利”!

2大福礼,3年先享+置换优享

其中,“2大福礼”包括首付6666元起,日供低至66元起,3年期满可购买、可回购、可续约的“3年先享”,以及至高10000元增值换购,同享5年无忧的“置换优享”。 比方说,如果用旧车去置换东风标致全新4008,那旧车的二手车价+置换的补贴礼金,就能抵首付,月供最低仅1180元。

1大福利,教师客户现金红包+金融升级礼

如果你的职业是教师,则还可以在活动期间,领取“1大福利”,享2000元现金红包购车礼金和36期0利息金融升级礼。

1元福袋,品牌211周年定制礼品大放送

另外,“超级黄金周”期间,东风标致还为新老狮粉准备了“1元福袋”,“狮王联盟”1元下订,凭核销码到店核销享品牌211周年定制礼品一份,另外还有试驾订金翻倍,享价值999元“狮王联盟”购车权益1份,可直接抵扣车款。

目前,东风标致全国经销商门店的市场、销售和售后人员已经做好准备,静候各位狮粉朋友礼遇超级黄金周。这是一场金九银十购车盛宴,更是一场狮粉感恩盛会,9月25日-10月10日,还不快来东风标致一起“购”个痛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