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L+7座,本田BR-V才10万出头,引进能卖爆?

2021年09月30日 10:44:0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日前,本田东南亚市场正式发布了新一代BR-V车型,虽然这款车并未引入中国,但它的关注度在本田车系中也是非常高的,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7座SUV,升级主要都集中在车内的科技配置上,包括Honda SENSING等主动安全配置。新车售价合约人民币十万出头,它的实际定位其实也位于缤智和CR-V之间,不过动力是它的弱项,这样一款车为何会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如果本田将其引入又是否会成为爆款呢?

从外观上看,新一代BR-V的前脸依旧是熟悉的本田味道,不过比起CR-V那种夸张的线条,它的设计更平直,中网的面积也要比本田一系列SUV大不少,中网和轿车雅阁的风格更为接近,格栅内部辅以五条横条填充,配合行李架甚至有点硬派的感觉。

不过真正引人关注的应该在于,它是MPV之外,本田唯一一款7座SUV,从它侧面不小的后窗面积就能看出,这是一台以后排体验为主打的SUV,不过车款定位紧凑级SUV,在海外也低于CR-V,但它还是提供了2+3+2座椅布局,那么给一台小于CR-V的车型塞进7座,这合理吗?

对于本田这家车企来说,空间就是最大优势,日本本土的FREED就在4265的车长里塞进了七座,而且它在日本的销量还算不错,所以BR-V自然不会有什么问题,从图示中也能看出它的后排设计仍然非常合理,即便是第三排也设置了头枕,腿部空间和第二排也相差不大。

动力方面,全新BR-V将搭载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1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这个参数还不如自家同排量的飞度的131匹,但本田的造车理念也将性能和实用分得比较开,喜欢性能和操控的就去买Civic,家用车就忽略性能给极致空间。7座SUV在中国市场一直是一个热门领域,本田如果有意入局,那么引入这款BR-V将会非常合适,价格定在缤智之上CR-V之下也能覆盖很多消费群体,各位网友们觉得新一代BR-V引入国内会爆火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