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国产“小奥迪A7”?长安UNI-V实车曝光,竞争影豹、MG6?

2021年09月30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过去十年,国内汽车市场基本处于SUV车型的红利期,这也让一直处于弱势的自主品牌在这场战役中上演了一场完美的翻身仗,哈弗长安吉利奇瑞上汽凭借着SUV车型的热销,发展得以突飞猛进。

近两年,新能源时代到来,自主品牌再次乘胜追击,在此领域再创佳绩,销量方面甚有超越之势。而如今自主品牌趁热打铁,又向轿车市场发起了进攻。比如近日实车曝光的长安UNI-V,就是一款让很多年轻人期待已久的新车。

众所周知,时下汽车消费市场越来越年轻化,对汽车的个性化,运动属性要求较高,而在这方面长安UNI-V的设计显然也紧贴这一趋势。

新车前脸采用了UNI家族经典的无边界语言,巨大的进气格栅与锐利的前大灯相互融合,充满攻击性。目前很多网友认为UNI-V的设计有点类似奥迪A7L,但其实更早之前,这套设计也曾出现在长安UNI系列另外两台SUV车型上,已经非常具有诱惑力,这次放在长安UNI-V身上,为其营造出更凌厉的轿跑气势。

车身侧面来看,4680mm的车身长度结合大溜背造型,再加上隐藏式门把手、尺寸夸张的轮毂,进一步彰显其轿跑身份。

来到车尾,除了层次感丰厚的造型外,相信大多数年轻人都会为这台车搭载的可升降电动尾翼所倾倒,而且尾翼的尺寸非常夸张。同时,这种可升降尾翼通常只有豪华高端运动车型才会搭载,比如奥迪A7保时捷帕拉梅拉等,这次长安UNI-V采用这一配备,可谓诚意十足。

目前新车的内饰和车内配置曝光较少,不过即便单凭这套充满张力和个性运动元素的外观造型,足以引起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另外,新车大概率采用长安的1.5T蓝鲸动力,以目前长安系已搭载这套动力的车型参数来看,其动力甚至能达到部分2.0T机型的表现。考虑到UNI-V的轿跑定位,未来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影豹、名爵MG6等车型形成竞争。三款自主品牌运动车型,你更看好哪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