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2款全新路虎卫士90亮相天津车展

2021年09月30日 12:50: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022款全新路虎卫士90即将亮相9月29日开幕的天津车展,官方指导价为69.8万-84.8万元。

在外观上,2022年款路虎卫士90仍然采用了高辨识度的车身设计——三门五座的布局、经典轮廓、黄金比例、短前后悬,并配有可折叠半硬顶、阿尔卑斯山之光侧顶窗等现代设计细节。新车呈现出一种短小精悍的视觉效果,毕竟新车采用的是双门设计,有种“肌肉萝莉”的既视感,方形的轮眉带来了野性气息,大尺寸的熏黑轮毂和红色的卡钳也展示出了很强的运动气质。

座舱设计依然以简洁实用为主,中控镁合金涂层面板采用高度耐用的纹理粉体涂层,精致的裸露式铆钉随处可见,中控屏幕也变为尺寸更大的11.4英寸,并内置InControl OS 2.0系统,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种手机互联。

动力上,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90新增英杰力2.0T发动机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7.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