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服务中心又一车辆起火 现场灭火如发洪水

2021年09月30日 12:5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特斯拉一直声称内燃机车起火比电动汽车更为寻常,但该公司在全球各地,尤其在美国却不断有Model S或Model X车辆起火事件发生。继一辆Model X在卢森堡的特斯拉服务中心起火之后,又有一辆Model S在乔治亚州的马里埃塔服务中心发生同样的事情,当地警方在灭火过程中用水量极大,救火现场犹如发洪水。

根据马里埃塔方面公布的现场照片,当地消防部门把这辆起火的Model S用一组木块架空,然后在电池组下方放置消防水管,不停冲水冷却。如下图所示,消防部门在扑灭火灾时用了大量的水,起火车辆所在路段就好像洪水过境一般。有意思的是,由于该服务中心位于美国商业中心一处非常偏僻的位置,如不是当地政府分享现场照,对马里埃塔消防部门这种打破常规的救火方案大加称赞,外界尚不知这起Model S起火燃事件。

截至目前,有关这起火灾的信息仍然很少。起火发生的时间、车辆受损程度、自燃还是外界因素导致起火,以及有关部门是否已涉入调查等等,仍不得而知。由于特斯拉关闭了对外公关部门,媒体也无法从该公司获得进一步信息。最近一段时间,特斯拉汽车频频发生起火事件。就在7月初,一辆Model S Plaid在宾夕法尼亚州起火,司机曾一度被困在车内。据车主代表律师称,这起事件源自车辆自燃。

涉及特斯拉的事故往往比其他汽车更吸引媒体的关注,该公司倾向于突破技术的极限,无论是电池密度、自动辅助驾驶还是车辆设计。在擅长打破传统汽车制造商的舒适区而备受车迷称赞的同时,该公司也受到更多来自媒体和和监管机构的审查。

编辑点评:特斯拉又“火”了,这次的动静有点大!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关于特斯拉的相关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