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比亚迪汉EV/特斯拉Model 3 小鹏P7新增两款车型上市

2021年09月30日 12:59: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9月30日,爱卡汽车从小鹏官方获悉,小鹏P7新增两款正式上市,其中P7 480G版本起售价降低为21.99万元P7 670G售价为25.69万元。随着小鹏P7 480G车型的上市,进一步拉低了小鹏P7的起售价。

小鹏P7新增车型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480G 21.99
670G 25.69

2020款小鹏P7

根据官方消息,小鹏P7的命名原则改为车型+NEDC续航里程+智能梯度+特殊版型, 如原后驱长续航智享版,更名后为586N, 原车型名不再保留,全系统一。后缀PENG为智能梯度划分,分别对应P(Premium)高配,高贵版,为目前在售智能配置最高版本,以此类推为E(Elite)次高配,菁英版;N(Novel)中配,创新版;G(Glamorous)标配,独特版。

在外观方面,小鹏P7两款新增车型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星际”的设计语言,造型看上去充满了时尚感。其中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上半部分为贯穿式的LED灯带,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也进一步降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下半部分为四边形造型的前大灯组,灯腔内部还采用了熏黑式设计。

在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4.96英寸的触控屏,新车采用了智能座舱,新车采用顶级的车用处理器高通骁龙™ 820A,Xmart OS 2.0拥有强大的硬件基础,极致优化的系统性能。

在配置方面,相比之前的智行版本,480G/670G增加了18项舒适性功能/配置,分别为LED灯语、前LED贯穿灯、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及真皮的内饰材质、主驾记忆+通风+电动腰托、外后视镜加热+折叠+记忆、后排USB接口、8扬声器、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向碰撞预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车道偏离预警LDW、车内空气调节+净化、PM2.5监控与显示、车外尾气检测自动切换内外循环。

动力方面,小鹏P7有单电机后驱或双电机四驱可选,本次新增的车型预计为单电机后驱版,电机最大功率196kW(266马力),续航里程为480km(60.2kWh磷酸铁锂电池)或670km(80.9kWh三元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