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玛奇朵HEV上市售14.58万起 百公里4.7个油

2021年09月30日 13:55:05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近日,WEY品牌玛奇朵HEV车型在天津车展上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4.58-15.98万元。

新车设计方面,和之前推出的摩卡车型相似,采用最新WEY品牌设计语言。六边形大嘴中网搭配标志性的立爪式矩阵LED大灯,保险杠两侧还带有突显运动感的蜂窝网状饰板。尾羽式竖型尾灯和头灯呼应,车尾采用收腰设计显得更立体。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玛奇朵车型采用简洁的设计语言,HUD、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营造的三屏数字化座舱还是比较到位的。小巧的水晶档把以及中控台大量皮质包裹,为玛奇朵科技内饰增加了不少档次感。

当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才是玛奇朵的重头戏,配备HWA高速公路辅助驾驶、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RCW后碰撞预警、AEB紧急制动、LCK车道居中等多达15项的智能系统,减少交通事故,让出行变得更为安心。

动力也是玛奇朵的一大卖点,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Y为混动系统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马力,峰值扭矩125N·m,而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50N·m,整套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40kW,峰值扭矩370N·m。与之匹配的是2挡DHT混动专用变速箱,根据官方公布数据显示,玛奇朵车型的综合油耗为4.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