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肩负重振品牌使命,启辰大V强势来袭,起售只要“998”?

2021年09月30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说到消费群体,当下主流也非90后莫属,因此各个车企的车型设计均是往运动化大肆推进。东风日产启辰,敢让年轻人自己定义年轻!作为东风日产启辰的首款年轻潮力量SUV, 启辰大V是由90后的新生锻造,让年轻人为年轻人造车,为00后开辟青春新世界。

东风日产全面赋能下,站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巨人肩膀上的年轻人,花了三年时间,孕育出了让人耳目一新的启辰大V。 9月27日,在中国郑州,东风日产工厂内,东风日产正式举办了启辰大V上市发布会。现场也是莅临了来自全国的400余家媒体,150位东风日产启辰车主代表和员工,一同见证东风日产年轻造车团队的V力造物者——启辰大V。

上市推出四个版本,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2.88万元,从定价来看其已经锁定目标,用户为新时代的“年轻品味前行者”。为年轻而ZAO,为年轻用户量身定制,上市的同时也是发布了五重上市宠粉大礼包,名字也是紧跟网络热潮“大V出道,拿来吧礼”,其内容包含:购车客户可享青春成长贷零负担拿来礼,至高补贴6000元的置换补贴拿来礼,动力总成终身质保的拿来礼,前1万名客户直接升级金卡服务的尊享VIP服务拿来礼等。

启辰大V是基于VSA创世架构,背靠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传承合资DNA,共享国际领先的前沿技术,这样的凶悍家族史也让产启辰大V的颜值、智能以及驾控,都有着十分出众的表现,全面满足年轻用户需求,做到“不做选择题,你想要的全部都有”。

启辰大V采用家族的疾风设计,前脸造型前卫动感、棱角分明,而低至0.30Cd的风阻系数和超过1米9车身宽度,在同级更是绝无仅有,外观的配色提供了6种车身色彩和4种单色,用尽可能多的视觉冲击力,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内饰拥有同级领先1.7㎡的超广角光感天幕,高达86.9°的前排开阔角,带来通透且宽敞的视觉体验。让驾驶以及驾乘者随时随时都能享受天空自然景色,而没有遮阳帘的设计,也因为它还配有低辐射隔离玻璃,保证绝佳透光率的基础上,吸收热量有效隔绝99.9%的紫外线,为你还原真实的车外景色,放心赏景无惧阳光。

而在车机系统内部,还搭载有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不仅有更年轻化的UI设计,智能网联也同样丰富,由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组成的一体式24英寸联屏,实现多项智能化操作,让10万级SUV的内饰更具科技感,使用更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启辰大V的智能车家互联系统,是由百度Apollo智能生态科技背书,让移动出行更加人性化、更加便捷。不仅是内置了多个第三方应用程序,还可完成在线预订电影、订餐厅等一系列需求,最最最让小编震惊的还属还支持支付宝和微信付款,用户通过“刷车”即可完成支付,真的是在日常使用中极大增加了驾乘便捷性。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启辰大V拥有包含启辰V-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40°立体环视影像在内的,同级领先的13项智能驾驶功能。

最后动力上,新车采用V-Power联盟动力,搭载1.5T高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90匹,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6.6L。

文章的最后,我想借助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山口的一段话,东风日产将借助启辰作为“合资自主品牌”的灵活性,先行先试,努力找到东风日产的第二增长曲线。作为东风日产电动化、智能化的先行者,启辰东风日产布局年轻化细分市场的“尖刀连”。而东风日产启辰大V,就是启辰品牌在竞争最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推出的全新标杆级SUV产品。

对此在我来看的确11年内,启辰也已收获超百万客户的支持与信赖,而此次推出的潮流SUV或许是启辰品牌进军年轻市场的第一步。也以同级SUV中的越级产品力,诠释着10万级SUV的价值新标杆,对于东风日产来说“大V”是启辰品牌坚守品质的精神所托,更是东风日产开辟年轻化市场的未来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