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ON V Plus不只“绝绝紫”

2021年09月30日 14:19:08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绝绝子、YYDS、AWSL……打开社交网站,不管微博、论坛还是小红书,不管是美食、美妆种草,还是明星安利、影视乐评,放眼望去尽是这样的“黑话”“暗语”表达。

有人拥趸,有人痛批。的确,依托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壮大,民众意见前所未有的大解放,使得小众亚文化有机会在大众传播中放飞自我。不管是动漫圈、游戏圈、娱乐圈,圈里的流行语成为全民词汇,某种程度上是小众文化破圈、出圈的连锁反应。

融合发展时代,相信舆论是容得下这些亚文化的存在的。从广汽埃安总经理古惠南不再站在新车发布会舞台上讲话开始,广汽埃安就开始了对这种年轻亚文化的主动拥抱。有人说古惠南变低调了,但在发展速度快、发展质量高的“埃安现象”已经树立的当下,古惠南的“隐身”,更可被视为广汽埃安品牌持续创新跨圈层、多元化的年轻营销新模式,不断强化“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科技品牌形象的关键一步棋。

9月29日,广汽埃安AION V Plus通过一场跨界即兴舞台喜剧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7.26万-23.96万元。除了尖叫智能潮玩、千变赛博空间、超级闪电快充三大核心技术优势,AION V Plus还有一个响亮的车身名字:“幻彩绝绝紫”。

AION V Plus有多“绝绝子”?

“绝绝子”是个副词,表示程度很极致。得知AION V Plus新增的主打车身颜色叫做“绝绝紫”,不禁会心一笑,在撩拨年轻人方面,埃安“太会了”。

埃安一向注重颜值,AION V Plus外观造型源于AIONS Plus上同款的未来宇宙设计语言,“星际弹头”的前脸风格带来更符合纯电动车的视觉观感。在车身颜色方面,AION V Plus更是别出心裁地打造了幻彩绝绝紫和时尚星漫绿两款全新专属车色。其中,幻彩绝绝紫采用幻彩全息技术,打造科幻的三色变色效果,色相变化度更高,随光而动;星漫绿采用珠光云母,质感细腻柔和,令绿色更干净通透,轻量治愈,缓解压力。

随着广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进化至4.0版本,AION V Plus的此次更新也带来了更智能的泊车黑科技,即行业首创的超视距召唤泊车。该功能不仅支持地库及地面停车场,还支持场外非划线停车位,同时支持手机操作远程无人代客泊车和召唤接驾。相比市面上同类型技术,应用场景更丰富、实用性更好。广汽埃安副总经理肖勇表示,这种令人尖叫的“停车撒手锏”,等同于买车送“私人专属司机”。

同时,AION V Plus还首次搭载了堪称“超级领航员”的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在NDA系统的加持下,AION V Plus不仅可根据导航信息并结合高精地图数据,在高速主路上选择最优车道行驶,智慧礼让功能还能让加速超越相邻车道大货车时主动往相反方向规避30厘米。除此之外,成功率较高的智能上下匝道以及高速互通功能,也在业内属于更具突破性的自动领航辅助功能。

AION V Plus还升级了5G抖拍功能,车内外皆可拍抖音,支持边开车边上传,及时分享行车时的趣闻乐事。“抬手即感应”的IBCM无感启动,可实现靠近车门自动解锁、上车即上电、挂挡即开车的“懒人模式”,更有下雨自动关窗、智能哨兵以及情绪歌单、疲劳监测、抽烟开窗等强大智能感知能力,创造出更亲密的人车关系。

营销、售后、补能体系的完善“YYDS

“YYDS”是个形容词,可以翻译成“永远的神”。AION V Plus的焕新,除了带来产品力方面再度实现进阶,也带来营销、售后、补能体系等方面的完善,其中的每一项都很极致。

本次发布会,广汽埃安与国内舞台剧领域最具市场号召力的开心麻花强强联手,携欢乐喜剧人文松等顶流喜剧大咖倾情出演,彰显AION V Plus的#ALL V CAN#精神和非凡产品魅力。同时,马丽作为AION V Plus特别体验官现身舞台,分享她对AION V Plus领先智能网联技术的感悟;广汽埃安副总经理肖勇更是以剧中人物出演,现场揭晓新车售价与权益,精彩表现博得持续掌声。如今,新汽车的发布会越来越出新出奇,但埃安的营销却总能对应到实际产品力、产品精神上,这一点很难得。

售后服务方面,广汽埃安还推出了行业首创的“AION Care 真保值”回购计划。即购车2年后,换购广汽埃安任意车型,官方将以用户购买AION V Plus时的市场指导价的7折进行回购。广汽埃安APP同步发布了详细的回购标准和全透明的执行流程,没有特别限制事项,拒绝一切套路。肖勇公布政策之后,台下一片哗然。的确,新能源车保值率低是行业痛点,而AION Care 真保值,却有着堪称业内最省心的办理流程,回购时可选全国任意一家经销商办理,广汽埃安包办所有评估手续,这很“YYDS”。

今年8月,广汽埃安正式对外发布了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超倍速电池技术和全球充电功率最高的A480超充桩。作为全球首款搭载超倍速电池技术的车型,AION V Plus在9月3日举行的广汽埃安“超倍速电池技术全民公测”中,成功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12公里”,带来“充电像加油一样快”的极致用车体验,被誉为“疾速回蓝师”。除此之外,AION V Plus 90超长续航版拥有最高702公里的同级领先续航,200千瓦的电机可以带来2.9秒的0-50公里/小时提速。全系搭载的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也树立了电车安全新标准。

销量数据显示,广汽埃安今年连续多月实现月销破万,成就“埃安现象”的同时,也夯实了“粤港澳大湾区第一新能源汽车品牌”。随着AION V Plus以品牌最新“科技担当”入市,再一次体现出广汽埃安打造世界级产品和服务的能力,也或将为AION家族再添热销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