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国民家轿 帝造自豪 吉利第4代帝豪天津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30日 14:27:03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9月29日,吉利第4代帝豪BMA冠军车于天津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上市,吉利汽车华北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高思宏、吉利汽车华北营销事业部京津大区省总监杨伟华、吉利汽车华北营销事业部京津大区区域经理曾强,以及天津各吉利4S店总经理,与天津各界媒体、广大车友一同见证吉利汽车第4代帝豪燃情上市。

此次车展上市的第4代帝豪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9-8.89万元。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焕然一新,动力提供1.5L+5MT和1.5L+CVT两种动力组合。

与此同时,吉利汽车在此次车展也推出五大购车福利:1、向上红包礼,10月31日前订车的用户可享受交1000元订金抵5000元的福利;2、向上保养礼,10月31日前订车的用户可享受4年8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3、向上金融礼:购车即享36期0息,更有真0首付,用户不用出一分钱购车款即可提车;4、向上焕新礼:增换购至高可享5000元补贴;5、向上流量礼:首任车主可享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

上市活动现场嘉宾朋友们更是积极参与#百万国民家轿「帝」造自豪# 吉利第4代帝豪最IN冠军范儿抖音挑战赛活动中,并纷纷秀出自己最潮、最in冠军范儿新姿势。

作为吉利帝豪家族首款诞生于BMA架构的轿车,第4代帝豪拥有更美形体、更大空间、更好舒适、更稳操控、更高品质和更强科技,在造型、空间、动力、品质、科技、安全等方面全维度进阶。现场,吉利汽车也邀请到了第四代帝豪的车主们,并现场为他们交付爱车。

更美颜值与更大空间兼备

从设计的角度上来看,第4代帝豪突出了最新的设计审美标准——宽体低趴,以国人审美为第一要义,在视觉黄金分割比例上以最简介的线条勾勒出流畅饱满、具有肌感的型面融合自然光影,塑造至简、至美的大气与科技感。

这种设计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充分展现出第4代帝豪对追求时尚、科技、操控、品质的新一代年轻人的吸引力,他们也必将是未来国内汽车市场的主力用户群体。

在空间方面第4代帝豪的表现也有了显著提升,1820mm同级最宽车身对于拖家带口的朋友们来说,再也不用为空间不够用担心了。

更稳操控与更高品质都做到极致

第4代帝豪基于BMA基础模块化架构的轿车,用料更加扎实,拥有同级最强车身扭转刚度,为车身提供稳定支撑,能够实现在激烈驾驶时稳定车身姿态,媲美豪华车。

在制动上更是实现了36米的制动距离,不得不说基于BMA架构赋予第4代帝豪的是更加全面的表现。这也是帝豪作为国民冠军家轿的底气。同时为了保证第4代帝豪的质量与品质,吉利汽车开发团队在高温、高喊、高海拔的环境下进行了高达500万公里的耐久测试,相当于绕地125圈或往返月球6次。

作为帝豪家族首款诞生于BMA架构的轿车,第4代帝豪在造型、空间、动力、品质、科技、安全等方面全维度进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更优质的用车体验。再加上6.99万元的起售价和多项优惠政策,让这款车更具性价比,相信第4代帝豪势必会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