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现已开启交付 试驾车陆续到店 欢迎预约体验

2021年09月30日 14:32:03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价格就要一步到位,势要将“法式真诚”给客户。9月29日,带着满满诚意的凡尔赛C5 X来到天津车展举办区域上市会,“不止于轿车”的领潮设计,再加上14.37万元起售的诚意定价和超凡大礼,再掀车展风暴,吸引众多客户打卡。车展现场,凡尔赛C5 X首批天津车主也参与到交付仪式中,将首批提回自己定购的爱车。

闭眼买到“宝” 凡尔赛C5 X定价一步到位

不止在天津,日前,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已经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启了新车交付。首批盲订车主中的部分幸运儿,第一时间提到了翘首以盼多日的心仪爱车,看到实车后他们表示:真的很惊喜,仅14.37万元起售的价格买到一款合资品牌B级车型,简直太凡尔赛,闭眼买到“宝”了。

的确很凡尔赛。这是东风雪铁龙给一直以来支持雪铁龙,支持凡尔赛C5 X并选择成为凡尔赛C5 X车主们的惊喜,也是给中国消费者的最大诚意。凡尔赛C5 X在初始定价时,神龙汽车总经理陈彬总曾带领神龙团队多次和法方股东密集调研商议,顶住了一些压力,打破了曾经的一些思维定势,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长期主义”和“利他主义”,将凡尔赛C5 X的价格一步到位,把最诚意的价格给消费者,让凡尔赛C5 X成为市面上第一款杀入15万元主销区间的合资品牌B级车型,也让中国客户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享有一款全球品质的车。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雪铁龙品牌首款“成都造·全球销”的车型,凡尔赛C5 X在欧洲的售价远高于国内,这让中国众多媒体称赞不已,也充分彰显了东风雪铁龙对广大中国客户的诚意。

购车有保障 保值保价保放心

除了价格凡尔赛,展示了东风雪铁龙的“以客户为中心”外,凡尔赛C5 X的“超凡购车新体验”更是给客户吃下“定心丸”:不仅推出了“1年内新车降价补偿承诺”来为坚挺的价格做保障,同时,还将东风雪铁龙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3年保值”持续延续,承诺自客户购买凡尔赛C5 X之日起,一年内可按照发票价85%申请保值回购,两年内按照75%,三年内按照65%,客户不必担心车辆不保值的问题。

凡尔赛C5 X还支持5年15万公里质保的“5年无忧”以及7天可退换、2小时救援速达、售后上门取送车服务、客户关爱基金等福利政策,从买车、用车到服务全方位为客户打造“舒适、放心”的购车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凡尔赛C5 X上市后一年内,每卖出一辆凡尔赛C5 X,预售定单客户和上市后前10,000名客户将会再获得5,000积分,推荐好友、家人等下单积分会加倍,真正实现与客户共成长、共收益,一起体验“凡尔赛”财富。

产品更领潮 重塑B级车新标杆

“重塑B级车新标杆”是凡尔赛C5 X一直高举的大旗。作为雪铁龙加速品牌向上、回归主流赛道的全新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一直在用实力演绎。

凡尔赛C5 X 不止于轿车,“领潮”设计完美融合了轿车的优雅、动感,SUV的稳健和通过性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人人找到自己的需求,发现心仪之处,让凡尔赛C5 X成为车界“弄潮儿”。

科技方面,凡尔赛C5 X 基于Stellantis集团最新一代EMP2 V3模块化架构制造,采用全新的NEA电子电气化架构,在智能车机领域拥有更高的起点,OTA升级也能满足未来10年快速出现的新功能、新需求。

驾乘体验上,凡尔赛C5 X拥有雪铁龙百年积淀的“领先舒适”,采用雪铁龙独创的底盘调校技术,通过加强型麦弗逊前悬挂、PHC等领先技术,实现了“魔毯”般的舒适性与平稳性。另外,凡尔赛C5 X还拥有丰富的车型配置,入门即享12大项在主流B级车中高配级别才装备的配置,实力重塑B级车新标杆。

车市的“潜力股” 累计定单超12000台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真诚实意定价、“以客户为中心”的购车福利以及“重塑B级车新标杆”的超凡产品力,让凡尔赛C5 X自预售以来便上演了成长“超速度”——预售定单超万,上市后更是达成东风雪铁龙近些年来定单飞速增长的新超越,成为法系车重新占领车市的“潜力股”。

没有提到车的朋友们以及还没有下定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羡慕。凡尔赛C5 X的试驾车正在运往全国网点的途中,预计国庆期间会陆续到店,大家可以提前预约试驾,相信凡尔赛C5 X一定能给大家带来“开宝马、坐奔驰、驾乘凡尔赛”的超凡动态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