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RS4 Avant 宝马M3旅行版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9月30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宝马M3旅行版谍照。新车前脸内部采用横条幅设计,与M3不同的是旅行版车身侧面更显精致修长。动力方面,M3旅行版由3.0T发动机+8挡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组成。据悉,该车最早2022年发布,对标梅赛德斯-AMG C63旅行版和奥迪RS4 Avant。

M3旅行版以独特的车身比例、流畅的车顶线条以及全新BMW设计语言,打造前瞻运动美学。垂直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扁平设计的LED大灯,非常具有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从谍照种可以看出该车前保险杠下方装有雷达测距装置。

新车尾部分呈现内收式设计,扁平化的尾灯以及更小的后备箱开合范围让尾部精致感变的更强,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使整个车尾运动感十分浓厚,同时采用大尺寸的轮毂以及更低的车身姿态,与三厢版车型是有很大不同的。谍照中车身有“BRING IT ON”英文,旁边还有纽博格林赛道的图案,预计将会在近期开启赛道测试,这是此前没有看到的。

动力方面,预计将会继续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直六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挡自动变速箱和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