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 迪士尼成员也来凑热闹/五菱NanoEV限定款实拍

2021年09月30日 15:11: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2021天津车展正式拉开序幕,电动邦抢先实拍到了全新五菱NanoEV限定款,新车共推出两个版本:JUDY限定款与NICK限定款,而且新车限量5000台。该车定位于微型电动车,相信它的出现会吸引不少女性消费者的目光,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下。 (实拍车型为NICK限定款)

新车整体造型虽然与宝骏E200非常相似,但五菱NanoEV限定款更加突显时尚气息,因为它将提供朱迪粉、尼克绿专属外观配色,同时车身还会镶嵌有独一无二的浮雕图案。

重要的是它还会提供「梦想出行妙妙盒」,其中包括专属的净化器、手机支架、投影仪、车载香氛、雨伞、钥匙挂件等物品。

全新五菱NanoEV限定款采用很多几何式元素进行点缀,与大部分新能源车相同,前脸也采用全封闭式处理,搭配上黑色的装饰板,整体营造出很年轻的感觉。前大灯采用远近光卤素光源,并配有延时关闭的功能。

车身侧面呈现出短小精悍的感觉,双色的涂装让它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车门下方还配有不规则的几何图案。在翼子板处镶嵌有Disney限定徽标,车尾部分还配备Nick俏皮形象徽章。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

轮胎采用尺寸为145/70 R12的玲珑轮胎,轮圈的样式很“新奇”,很难用语言来形容,但整体营造的辨识度很强。

后尾部依旧是不规则几何形态,刹车灯和示宽灯布置在后挡风玻璃周围,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除此之外,后雾灯和倒车灯则布置在后保险杠两侧,且加入了不规则四边形的包装,整体看上去很有个性。

后备箱的开启方式与传统车型不同,虽然内部空间比较小。但我认为,这样的设计风格很适合钓鱼,坐在后备箱盖板上,沐浴着阳光,别有一番风味。

全新五菱NanoEV限定款的内饰设计也比较超前,无中控屏幕的设计非常大胆,所有娱乐功能均集中在驾驶员前面的全液晶仪表上面。车内用料虽然不高级,但做工还是比较细致,而且车内还配有与车身同色的装饰件,突出年轻感。

中控台采用无隔断式设计,说白了就是一个大平面。不过我认为,这块区域非常讨女孩的喜欢,因为在这里,她们可以摆放很多小巧可爱的摆件。

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你不要奢求有什么高级材质,正如双辐式方向盘一样,好看就可以了,并且还配有多功能按键,左侧控制行车电脑,右侧控制娱乐系统。

挡杆采用怀挡式设计,只是比较短,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这辆车,可能真的会找不到。

全液晶仪表可显示的信息还是很全面,例如:胎压监测、续航里程显示、电机转速等,有意思的是,倒车影像也会集中在这块屏幕当中。

空调调节区域采用物理按键的布局方式,可以实现盲操作,不过这个位置在强光照射下很容易反光。

值得夸奖的是,这台车还配备了丰富的USB接口,位置很醒目,位于中控面板上,日常使用起来会很便捷,而且在车内后视镜处还提供了行车记录仪接口。

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座椅头枕处还采用Disney刺绣设计,整体看起来既运动又时尚。不过此座椅仅支持手动前后调节,以及靠背的调节。

动力方面,全新五菱NanoEV限量版搭载容量为28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为24kW,最大扭矩为85N·m,NEDC续航里程为305公里。充电时间方面,全新五菱NanoEV限定款可直接使用家用220V三插电源充电,除此之外还可选装6.6kW高功率充电机,4.5小时即可满电。

■ 邦点评

作为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它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日常通勤的问题,但是这辆全新五菱NanoEV限量版还拥有非常独特的装扮,这样的设计会俘获大部分少女的心。至于它到底值不值得购买,那就要结合一下您的日常用车环境,如果你只是为了偶尔近郊旅行、上下班、接送孩子,我觉得这辆车非常适合你,而且开着它,你定会成为了路上的焦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