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北京U5 PLUS,“数不清”标配之下,究竟给年轻人带来了什么?

2021年09月30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北京U5 PLUS赶在九月车市热潮迎来了上市,并把自己的目标用户群体叫做“U活青年”。其实,“青年”有两点最为让人羡慕,活力和资本,他们享受朋友间的聚会、娱乐,有着让人羡慕的生活方式。而资本就是年轻,他们可以我行我素,也可以适流而行。

车对他们来说,或许是刚需,但需要花钱的地方太多,所以这时候质价比就是重点,而北京U5 PLUS就是为此而来。在其正式上市以后,新车到店我们也第一时间进行了实拍,做了进一步的了解。

给年轻人带来了什么?

当了解到其入门版不到7万元之时,第一反应就是去看配置表,它能给年轻人带来什么?

全系标配7+12.3英寸一体化双联屏。这也是北京U5中期改款以U5 PLUS的命名以后带来的最大变化,如果说北京U5还有一些上一代产品的影子,搭载双联屏之后,U5 PLUS妥妥的追上了潮流。当然并不止于此,后泊车雷达、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也都是标配。

本次实拍的车型是自动挡的入门版本,1.5L CVT豪华版指导价7.99万元。它直接给出了之前合资品牌中档配置才能有的仿皮座椅,方向盘即便是入门水准也采用了皮质,这都是成本。

当然像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这样常见配置,它也一个不落。在智能方面,语音识别系统、OTA远程在线升级、车联网、卫星导航等能够让通勤更加自如和美好的配置,也都基本给到。在货比三家这方面,它丝毫不差。

这也就是北京U5 PLUS的打法,不论是手动版的入门级还是自动挡的入门级,在配置上都绝对不掉链子。安全、智能、科技都给安排上,也算是给年轻人减负了。毕竟一趟KTV300+、一场剧本杀100+、时不时的奶茶20~30,年轻人花钱的地方太多了,买车还是精打细算的合适。

设计足够吸睛

新车在设计层面,延续了北京品牌家族式的前格栅造型。上方为窄条幅式镀铬饰条,下方则为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并在内部加入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两侧多边形大灯组以及类似7字形的进气口装饰,让前脸看上去足够时尚。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贯穿尾灯和前灯眉,搭配下方上扬的腰线,让新车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双五辐的轮圈造型,也加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上方BEIJING的LOGO,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两侧的C字形灯带,和车头做到了相互呼应,也让新车更有辨识度。

内饰如上文所说,采用了双联屏设计,但它并没有“摒弃一切”在出风口下方保留了一串物理按键,方便盲操。系统方面采用的是,全新博泰手机互联系统,可实现安卓手机内应用投屏,并可通过手机互联,提供语音控制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20/1480mm,轴距为2670mm。后排有着充足的乘坐空间,长途乘坐也不会感觉到疲乏。

本次实拍车型的动力是1.5L自然吸气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除此之外它还提供了1.5T版本供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作为10万左右的紧凑型轿车,北京U5 PLUS的竞争对手将会是缤瑞、荣威i5 GT等车。相比之下,它有着成熟的动力总成,全新的设计,以及超高的配置都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诉求。

北京U5 PLUS会更倾向于居家的消费者,它为首任车主提供免费整车终身质保、免费终身基础保养,如果您对于配置以及价格等方面更加关注,这款车很适合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