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带存隐患,部分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将召回

2021年09月30日 15:44:04
分享到:

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部分2018-2021款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系列由于安全带自锁式卷收器存在功能异常,无法按设计意图锁止,存在安全隐患。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12月10日至2021年4月2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8-2021款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系列,共计138台。

召回范围、品牌和车型:

品牌车型生产日期/年款召回原因
宾利添越2018年12月10日至2021年4月22日安全带无法锁止隐患
兰博基尼Urus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在制造过程中出现的部件尺寸偏差,造成特定批次的安全带自锁式卷收器(ALR)存在功能异常。导致无法按设计意图锁止并约束儿童座椅,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会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受影响座椅的安全带机构并更换存在缺陷的安全带,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